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上海写字楼供应放量 主导 市场成交

新民晚报  2015-07-30 17:51

[摘要] 来自 太平戴维斯的报告称,2015年上海(楼盘)写字楼市场供应放量。

来自 太平戴维斯的报告称,2015年上海(楼盘写字楼市场供应放量。

企业天地二期3号、南丰宝矿洲际 二期和长宁来福士广场T3于第二季度交付,季度新增供应130500平方米,将全市核心商务区存量推至近600万平方米。2015年上半年,非核心商务区则迎来3个新写字楼项目入市,存量升至155万平方米。

报告还预计,在剩下半年内核心商务区还将有约700000平方米新增供应入市,非核心区也将有100万平方米以上新增供应入市。

次级商务区及非核心商务区的市场去 化趋势持续。这些商务区以较低的用地成本和日益完善的基础设施吸引着开发商、有预算限制的租户等。

尽管需求依然活跃,在未来几年大量新增供应的竞争影响下,上海写字楼市场将面临租金及入驻率的下行压力。

与此同时,国内 者持续关注次级商务区及非核心商务区的新项目,海外基金则更关注核心商务区项目的 机会。数据显示,第二季度上海 市场共达成五宗主要交易,总金额85亿元,环比上升70%。分析人士指出,写字楼预计将继续主导上海 市场。

另外,今年二季度,全市服务式公寓租金环比上涨0.4%,整体入住率环比上涨至89.4%。而国际品牌服务式公寓运营商继续在上海等一线城市发展中国业务。

近期, 太平戴维斯酒店式服务公寓管理就宣布旗下新项目 上海、深圳(楼盘)、成都。其中,位于上海的森兰赛嘉公寓预计于2017年开业。项目坐落于外高桥自贸区内,240间高品质精装公寓拥有大型阳台,且配备了多项配套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