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拿大房产 新潮:以房换房出绝招

居外综合  2015-08-11 09:50

[摘要] 房价不断上涨,叫人好眼热。如果是主住房,卖房子挣钱还不用交税,更是叫人好开心!加拿大房产 新潮:以房换房出绝招 这不,近有两个朋友分别给我打电话:“富嘉,帮我把房子换成一、两百万的独立屋吧,

房价不断上涨,叫人好眼热。如果是主住房,卖房子挣钱还不用交税,更是叫人好开心!

加拿大房产 新潮:以房换房出绝招

加拿大房产 新潮:以房换房出绝招

这不,近有两个朋友分别给我打电话:“富嘉,帮我把房子换成一、两百万的独立屋吧,兄弟也想发发房财!”。作为老朋友,我只好给他们浇冷水:“老哥啊,咱们彼此知根知底。你们家就三口人,用不着太大的房子。而且如果是180万的独立屋,月供款要九千加元出头,又不好出租,你的压力会不会太大啊?”。哥们儿一听也傻眼了:“艾玛,这下子吃饭都成了问题,更别提给娃他妈买LV包包了!那咋办?”

又想买房子又想过日子,能行吗?

攻略1:买独立屋现房后出租:Whitby/Oshawa北部

大家如果把眼光放宽一点,大多及周边地区,如Whitby/Oshawa北部,还是有50-65万加元一套的独立屋现房的。这些地区随着HWY407东扩、城市规划升级,近年来房市也是涨势强劲。而且这些地方的独立屋容易出租,月租金在1900-2400加元,足够支附房贷、地税,让您可以同时享受“现金流”和“地产 ”。

攻略2:买Condo楼花:地段好、户型小、设计巧

买Condo楼花,钱不是问题,但是要注意两个风险:

买楼花时,如果开发商不能在 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预售70%”的关键指标,项目会被取消, 人只能拿回本金。入住后,Condo的市价、租金增长缓慢,而管理费会逐步上涨,容易出现“供房总费用低于房租收入”的情况, 率可能偏低。

因此,买Condo楼花要精挑细选。笔者建议大家按照“地段好、户型小、设计巧”的方针,挑选Condo楼花:

地段好,加上开发商实力强,房子自然好卖。之所以强调“户型小、设计巧”,是因为这样的Condo将来总价低(一室一厅30万以内),但是租金一点都不低(每月1400-1600),每月能够有300加元左右的净现金流。这样,1%的租金现金流加上每年3-5%的房价上涨,带房贷 后, 也能稳稳地在10%左右,房子当然更好卖了!

攻略3:买独立屋、半独立屋房花:GTA周边城市

独立屋、半独立屋,项目开发风险一般比Condo小,而且有很好的 。如果买独立屋、半独立屋房花,可以通过逐步付款、交楼前转让(assign)减缓付款压力,还可以“早起捡 ”。

但是,在离多伦多较近的几个地区,独立屋的价钱已经处于高位。那么,在这些地区 独立屋房花,有一个风险:交房时,因为房价高,首付金额高,房贷申请难度大,HST、土地转让税等交易成本也高,供房压力也大,还是会出现“买不起、养不起”的问题,搞不好后只有草草抛售,结果忙了半天也没怎么挣钱。

令人惊喜的是,在GTA外围的一些西人聚居的城市,因为土地供应瓶颈和良好的经济就业结构,近年来2014年独立屋涨幅也超过了10%,而独立屋价格不高(30’的独立屋预售价45-50万,40’的独立屋预售价60-65万),值得 。反正是 楼花,交房前不需要费心打理;交房后因为价格不高,也能够慢慢多养一阵子,从容出售或出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