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周楼市:三亚成交239套 政策聚焦通州限购

中指研究院  2015-08-17 09:20

[摘要] 8月首周成交周期性回落后,上周30城市成交环比上涨约5个百分点,各线城市整体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库存则继续维稳,14个主要代表城市库存总量环比下降0.03%。

8月首周成交周期性回落后,上周30城市成交环比上涨约5个百分点,各线城市整体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库存则继续维稳,14个主要代表城市库存总量环比下降0.03%。

上周,宏观层面事件频频引人关注:8月1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1.86%,创有史以来大跌幅,或抑制国内部分投资性需求,并使房地产企业海外融资压力增加;8月14日晚,北京市通州区限购政策出台,在北京市现行限购措施基础上进一步收紧,目的在于遏制短期区域内急剧涌现的投资投机性购房需求。

交易:超6成城市成交回升,库存压力稍有缓解

CREIS中指数据显示,2015年8月9日-8月15日,30个主要城市的住宅成交面积比前一周(8月2日-8月8日)上涨5.1%。自8月首周成交周期性回落后,上周成交再次回升,各线城市均有不同幅度的上涨。

1周楼市:三亚成交239套 政策聚焦通州限购

土地:供地上涨成交仍降,宅地交易回温

上周,40大中城市推地总量环比增加90%,17个城市无推出,苏州、武汉推出量较大;成交方面,主要城市成交量环比减少17%,22个城市无成交,重庆、广州成交量较大;出让金方面,主要城市环比增加12%,宅地出让金环比增加4%。

一线城市供地量继续增加,成交量价上涨,出让金大幅回升。二线城市成交量及出让金仍减少,宅地交易有所回温,供地总量方面增加近一倍,苏州、武汉均在百万平上下。

1周楼市:三亚成交239套 政策聚焦通州限购

上周,重点城市宅地市场供需回升,出让金走高,重庆收金25.9亿元居首。上海杨浦区平凉社区再拍高价宅地,并以49236元/平方米刷新区域宅地楼面价纪录,也是年内上海宅地成交楼面价高的地块,溢价率达60%。

1周楼市:三亚成交239套 政策聚焦通州限购

1周楼市:三亚成交239套 政策聚焦通州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