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创意产业园用友新道项目开工 计划总 2亿元

三亚日报   2015-08-17 09:47

[摘要] 8月16日上午8时,三亚市创意产业园的又一个省市重点项目——用友新道正式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用友新道是园区继中兴研发、国康医院之后开工的第三个省重点项目,也是园区重点发展的核心产业项目。据介绍,该项目占地约72亩,计划总 2亿元。

8月16日上午8时,三亚市创意产业园的又一个省市重点项目——用友新道正式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用友新道是园区继中兴研发、国康医院之后开工的第三个省重点项目,也是园区重点发展的核心产业项目。据介绍,该项目占地约72亩,计划总 2亿元。用友新道项目建成运行后,将为三亚乃至海南带来强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主要服务三亚经济与 发展和促进教产融合,实现科技创新并推进信息化进程,服务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建设,同时搭建科研合作及人才公共服务平台,落实“科教兴琼、人才强省”战略。

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亚太本土大管理软件提供商、中国领先企业云服务提供商——用友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与2500多所院校及社会机构开展合作,覆盖实践 基地超过5500个,培养实践 师资超过1万人,为200万家信息化企业输送理解业务、掌握工具、擅长沟通的管理与信息化人才,在设有29家分支机构为院校合作伙伴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