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双修""双城"多个规划设计方案初步编制完成

三亚日报   2015-08-26 08:40

[摘要] 记者近日从市住建部门获悉,目前,“双修”、“双城”工作正在扎实推进,三亚夜景照明宏观规划预计年底完成。据悉,《三亚市城市夜景照明专项规划》已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三亚湾、新风街两处重点区域的详细规划及方案设计,目前正在继续深化方案,重点区域的设计工作已完成。

记者近日从市住建部门获悉,目前,“双修”、“双城”工作正在扎实推进,三亚夜景照明宏观规划预计年底完成。

据悉,《三亚市城市夜景照明专项规划》已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三亚湾、新风街两处重点区域的详细规划及方案设计,目前正在继续深化方案,重点区域的设计工作已完成。全市夜景照明宏观规划正在同步推进,继续推进规划方案前期构思并提交新的项目建议书和合同,宏观规划计划2015年12月底全部完成。

《三亚市海绵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遵循生态优先的原则,将自然途径与人工措施相结合,在确保城市排水防涝安全的前提下,大限度地实现雨水在城市区域的积存、渗透和净化,促进雨水资源的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目前已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初步方案,本周继续深化海绵城市建设方案研究,进行不同类型建设用地的指标分解核算,完善水环境改善方案。

与此同时,《三亚市春光路红树林生态公园》正在根据扩大后红线范围调整设计方案,市住建局目前正在根据北京土人设计院要求准备设计基础资料。

《三亚市鹿回头广场升级改造工程》和《三亚市大东海广场升级改造工程》已根据概念规划初步完成综合方案的编制,计划近期向市政府汇报。《三亚市两河四岸景观(整治)项目》已于8月20日向市领导汇报,规划设计方案获得市领导的认可,并明确选择金鸡岭公园和丰兴隆桥头公园作为近期重点建设项目,下一步将开展后续施工图设计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