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前7个月房地产销售额商品房销售面积实现双增长

三亚日报   2015-09-01 09:02

[摘要] 8月31日,三亚召开房地产重点企业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进主持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1—7月三亚房地产销售额达121.42亿元,商品房销售面积55.64万平方米,实现双增长。

8月31日,三亚召开房地产重点企业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进主持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1—7月三亚房地产销售额达121.42亿元,商品房销售面积55.64万平方米,实现双增长。

会上,鲁能集团、三亚鹿回头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等房地产重点企业负责人就三亚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企业投资发展设想和意向、企业在开发营销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促进三亚房地产市场发展等话题畅所欲言。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岳进进行了回应并点评。市财政、发改、住建、规划等部门也对企业的疑问给予了政策解答。

岳进指出,房地产业在推动城市发展、改善人居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是三亚经济发展的主要产业。企业代表的发言以及提到的情况,基本上反映了三亚房地产业的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达到了座谈会的目的。政府职能部门会后要针对问题和各自职责提出解决方案报送市政府,市政府将认真进行研究,督促有关部门及时落实各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岳进强调,房地产业作为三亚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提供的税收占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50%以上,市政府对房地产业的发展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支持房地产发展的扶持政策,避免在落实中打折扣;要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缩短审批手续时限;要落实好相关金融政策,加大对房地产企业购房者的支持力度;要集中解决拆迁清表问题,为房地产开发创造条件;要主动服务企业,解决困难。市财政局要积极筹措资金,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和政策四两拨千斤的效用,研究对淡季商品房销售给予补贴,扶持房地产业开展推介和促销,为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助力,引导三亚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岳进表示,三亚房地产业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仍然很大,房地产企业要坚定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努力做精做强;要认真研究市场规律和需求,严格规范经营行为;要承担起社会责任,确保依法经营,依法纳税。

市政府秘书长林有炽,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等14家职能部门、4个区政府以及三亚鹿回头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等11家重点房地产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延伸阅读:

海南户籍制度改革有望年底出台实施意见

海南楼市8月第5周成交数据

胜球灯饰集团包机团购,开启灯饰行业全新营销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