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九"大三亚4新盘入市加入战局 优惠拼比火药味十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09:05

[摘要] 9月,是以旅游地产为代表的三亚楼市的销售旺季,开发商是否借机积极蓄客抢占先机?据三亚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至8月28日统计,9月三亚楼市有4个盘入市,同比2014年9月4盘入市数据相持平。环比2015年8月入市的1个项目增加了3个。9月预计开盘的是滨海18℃、澜香溪谷、天赐南湾和御泉山嘉园四个盘。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金九银十”开局异常冷清。据悉,“金九”首周一线城市多地新房成交量均出现了腰斩式下滑。除了小长假因素的影响外,上半年需求量出现较大透支、股市波动导致金融资产缩水等原因,均使得“金九”开局显现疲态。相关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市场的变化,开发商现在都不敢贸然开盘、集中放量,而是选择了更为谨慎地把控推盘节奏,开发商的观望态度可见一斑。

那么,三亚楼市9月的开盘情况又是怎么样的局面?9月,是以旅游地产为代表的三亚楼市的销售旺季,开发商是否借机积极蓄客抢占先机?据三亚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至8月28日统计,9月三亚楼市有4个盘入市,同比2014年9月4盘入市数据相持平。环比2015年8月入市的1个项目增加了3个。9月预计开盘的是滨海18℃、澜香溪谷、天赐南湾和御泉山嘉园四个盘。

区域楼盘名称开盘时间优惠区间
三亚澜香溪谷预计9月开盘全款92折优惠
三亚滨海18°C预计9月底开盘全款、按揭93折优惠
陵水天赐南湾预计9月开盘开盘专享85折,全款85*95折
保亭御泉山家园 预计9月开盘全款96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