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 从搜索开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9 08:53

[摘要] 搜索是互联网标志性的动作。从谷歌到百度,从Facebook到QQ,所有的大型互联网网站的建立、壮大都离不开搜索这个动作。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媒体平台,房天下房天下顺应时代变化,贴合用户行为习惯,推出了全新的搜索位广告——黄金搜索。

搜索是互联网标志性的动作。从谷歌到百度,从Facebook到QQ,所有的大型互联网网站的建立、壮大都离不开搜索这个动作。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媒体平台,房天下房天下顺应时代变化,贴合用户行为习惯,推出了全新的搜索位广告——黄金搜索。

中国房地产市场主流媒体网站都有搜索框。其他网站仅仅是将搜索当做工具来使用,而房天下是将搜索框作为核心的产品,放在网站首屏突出的位置。这样的安排是有原因的:根据新的房天下用户行为分析数据,无论是PC端还是无线端,搜索框点击率一直占据着榜首的位置(PC端占比24%,无线端占比15%)。这说明搜索动作是房天下用户到达楼盘项目普遍的使用途径。

 

房天下房天下首屏核心搜索框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是属于一部分特定人群的“小众市场”。房产虽然从属于商品,却有其独特的性,无可复制——人们永远无法找到两套一模一样的房子。小众市场加上房产性造就了房天下用户直接,也是核心的行为习惯就是搜索。只有搜索,用户才能精准找到自己想要的房子;也只有搜索,用户才能找到与自己匹配的房子,房天下用它的名字证明了一切。

正因如此,房天下房天下在今年的十月份提出全新的搜索广告位——黄金搜索。除了将过去展示类广告继续沿着“高颜值,深内涵”方向发展之外,更将立足于房天下用户搜索的习惯,全面建设以搜索为核心的广告位。准确来讲,黄金搜索广告大特色在于它是用户行为和展示类广告位结合的一种新形式。它既可以展示出项目的关键性特色,同时又处在一个用户行为的必经之路上。如果说全景视窗等展示类广告通过高颜值的设计霸占着用户的视觉通道,那么黄金搜索则在用户浏览过程中的关键位置安插了一个支点,从而达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据黄金搜索产品负责人介绍,广告位一上线就给项目的关注度带来了爆炸式增量。以北京恒大领寓项目来说,项目投放期间,详情页点击量是平时未投放期间的8倍平均,每个字带了近1倍的展示增量。而北京保利首开•天誉,在投放过搜索广告位当天,点击量是平时的8倍多,直接占领了当日北京楼盘点击量榜首位置,超出第二名点击量1倍之多。搜索广告位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

 

恒大领寓黄金搜索广告位截图

 

恒大领寓详情页点击量增长图,效果近乎爆炸性增长

 

保利首开•天誉黄金搜索投放截图

 

保利首开•天誉黄金搜索广告带了8倍点击量的增长

在未来,房天下房天下将会深耕用户行为习惯,以全新的广告思维打破传统的房地产广告行业,再一次引爆房地产传播的盛宴,为客户带来不同寻常的传播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