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东方•迎国庆 买房送家电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3:17

[摘要] 为感谢新老客户对海东方长期以来的支持,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海东方为回馈广大客户,现推出买房送家电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在海东方项目成功购房者,将获得家用3件套电器(电视、冰箱、洗衣机),海东方欢迎您的到来!

为感谢新老客户对海东方长期以来的支持,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海东方为回馈广大客户,现推出家电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在海东方项目成功购房者,将获得家用3件套电器(电视、冰箱、洗衣机),海东方欢迎您的到来!

一、优惠信息

1、活动内容:推出“迎国庆,家电”活动,家电组合总额为5000元,赠送电视机、洗衣机、冰箱等,客户可在5000元以内自由选择家电组合或选择按5000元冲减房款,两项优惠仅限选取一项。

2、活动时间:9月26日至10月8日

3、促销对象:所有客户

4、享受条件:

(1)一次性付款:七日内一次性付清全款的客户。

(2)按揭付款:七日内一次性付清首付款及全套按揭资料的客户

(3)如上岛客户(缴纳上岛基金的)活动期间成交且满足(1)、(2)项条件,可再享受等额于上岛基金的冲减房款优惠。

二、项目信息

1、三亚接待中心

电话:0898-2559-8555地址:三亚迎宾路62号(年轮小区对面)

2、东方营销中心

电话:0898-8883-3313 地址:东方市八所镇滨海北路1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