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泰南燕湾成上海房展会度假养生项目关注焦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10:03

[摘要] 2015年10月6日,历史悠久行业认知度极高的房地产品牌展会----上海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上海展览馆圆满落幕。纵观此次展会,真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值得注意的是,金泰南燕湾作为第二次参展上海房展会的外阜项目,却再一次受到了当地市民的热捧,引来各界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成为此次房展会的明星项目。

2015年10月6日,历史悠久行业认知度极高的房地产品牌展会----上海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上海展览馆圆满落幕。纵观此次展会,真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值得注意的是,金泰南燕湾作为第二次参展上海房展会的外阜项目,却再一次受到了当地市民的热捧,引来各界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成为此次房展会的明星项目。为了探其究竟,记者对金泰•南燕湾项目进行了深入走访。

据了解,金泰南燕湾项目在海南房产界早已声名远扬。2014年金泰南燕湾开盘当日曾创下了开盘热销10亿的佳绩,成为海南度假养生地产项目的标杆。如今金泰南燕湾已日渐成熟,其一二期已于2015年1月顺利收楼入伙,以国企业责任地产的实力兑现了拎包入住、无忧度假的承诺。本次上海展会金泰南燕湾带来了现楼新品组团,以即买即收楼、旅居服务配套升级的亮点,以及“国庆特惠+0元上岛计划”等多重优惠,必然受到市场热捧。

金泰南燕湾由京煤集团旗下北京金泰集团投资开发。北京京煤集团是北京市大型国有综合性企业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金泰南燕湾所在的国家湾区,遵循“配套先行、有序开发”的开发策略,以强劲的实力整合调动资源,得以实现区域内市政、道路、配套等基础设施先行建设,使区域配套呈现出了很高的成熟度。金泰南燕湾拥有丽思卡尔顿在华可售度假物业、丽思卡尔顿酒店和高尔夫球场同时入驻,切实地提升了金泰南燕湾的品牌形象和服务含金量,在金泰南燕湾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奢华酒店服务及高尔夫贵族运动。

金泰南燕湾在此次展会上推出的半山瞰海公寓和海景独栋别墅的非毛坯现房,位于项目二期东区,依山而建的海景独栋别墅和半山瞰海公寓,以超低容积率和海南罕见的全南向布局,力求营造良好的通风和采光,大限度满足传统人居的习惯,提高社区环境的舒适度。同时也具备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热带雨林、淡水湿地、珍稀植物、近海岛屿、珍禽鸟类、浅海沙滩、负氧离子等七大资源。在资源的背后,是金泰南燕湾以户均约1亩的资源占有量和服务配套构成的核心价值,也是目前海南其它度假养生项目无法复制和超越的!

作为海南高端养生度假地产项目的代表,金泰南燕湾能够再一次成为此次上海房展会的焦点,不仅是因为它给上海市民带来了海南的滨海度假体验,更是人们对高端度假养生需求的追崇、对自然资源珍视的直接体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