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旧貌换新颜 品非毛坯生活

——原天涯水泥厂生活区棚改项目安置房样板间盛大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0 09:51

[摘要] 2015年10月8日,风和日丽,万里无云。三亚荔枝沟路,市重点棚改项目—原天涯水泥厂生活区旧城改造项目,在上下的高度关注和期待中迎来了安置房全面封顶暨盛大开放典礼。

2015年10月8日,风和日丽,万里无云。三亚荔枝沟路,市重点棚改项目—原天涯水泥厂生活区旧城改造项目,在上下的高度关注和期待中迎来了安置房全面封顶暨盛大开放典礼。

上午9时,全面封顶及开放典礼拉开序幕。市国资委领导现场致辞,阐述了原天涯水泥厂生活区旧城改造项目历史由来及发展情况:原天涯水厂生活区始建于1976年,由于年代久远,区内电力设施老化、房屋破损严重,大雨时常淹没居民住宅,存在严重消防安全、房屋安全隐患。为改善职工居住环境,2014年初三亚市政府批准以市国资委出地、建宏公司出资的方式合作开发这一民生项目,在政府部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市国资委与建宏公司共同努力下,生活区能职工住户搬迁和拆迁工作快速展开,同年8月原天涯水泥厂生活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动工了,截止目前,仅仅一年时间,安置房已全面封顶。

为能帮助每一个安置户能及时的、更好的了解安置房户型及建筑标准,市国资委和建宏公司还为每一个标准户型打造了样板间。

据现场了解,原天涯水泥厂生活区棚改项目安置房样板间共有六套,建筑面积分别约50㎡一套、约65㎡一套、约80㎡二套、约100㎡一套、约120㎡一套。六套样板间风格各异,或地中海风格,或现代简约风格、或东南亚风格,老少皆宜,受到安置户的喜爱,部分参观完样板间的安置户表示交房后将参照样板间风格装修。“没想到50㎡户型能改造成精致的小两房,真是解决了我们家实际困难”,“80㎡能做到三房,并且每个房间,包括卫生间厨房都有窗户,通风、采光效果都很好”,“我选的是100㎡的房子,我看上了其中一个样板间的装修效果,以后就照着这个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