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棠·泰岳府岛外拓客进岛看房团活动盛大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三亚媒体中心 梁颖   2015-10-27 12:06

[摘要] 2015年10月26日下午,海棠湾午后的阳光正好,秋风习习、晴空万里。前往海棠湾的路上,两旁缤纷绿意一路相随。值此海棠泰岳府项目特别推出岛外拓客客户进岛看房活动,来自北京、山西等地的数十组客户不远万里,奔赴海棠湾海棠泰岳府现场咨询、看房。

房天下讯:2015年10月26日下午,海棠湾午后的阳光正好,秋风习习、晴空万里。前往海棠湾的路上,两旁缤纷绿意一路相随。值此海棠泰岳府项目特别推出岛外拓客客户进岛看房活动,来自北京、山西等地的数十组客户不远万里,奔赴海棠湾海棠泰岳府现场咨询、看房。为了迎接看房团,泰岳府特别推出优惠特价16000元/㎡的特价房源,现场咨询相当火爆。

海棠·泰岳府位于北纬18°三亚国家海岸海棠湾核心区位,引入“神州泉”南田温泉,打造真正的滨海温泉入户养生社区。社区配套有户外温泉泡池、泳池、业主餐厅、老年大学、超市、儿童娱乐中心、医疗室等养生度假配套,同时引进途家托管度假服务模式。

1、优享内部齐全生活配套

海棠·泰岳府规划建设为樱花温泉主题社区,社区内部拥有9个樱花主题温泉泡池。公寓一、二层配有儿童游乐场、休闲座椅、健身广场、业主餐厅、老年大学、超市等完善的配套让您生活度假无忧,同时还配有301医院直通医护车让业主健康更有保障。

2、超星级度假配套

项目10的度假生活圈内,海棠湾区规划有世界的旅游度假配套,沿海超星级酒店群当前已有14家开业,如温德姆至尊酒店、凯宾斯基、索菲特、逸林希尔顿、康莱德、红树林费尔蒙等;区域内众多的娱乐设施,甘什岭高尔夫俱乐部、海棠湾万达影视城也已对外营业留在度假生活配套商,有亚洲大的单体免税中心和国家元首级待遇的301医院。

3、携手途家,增值业务

海棠·泰岳府项目为了给业主提供更为贴心舒适超值的旅游地产服务,携手途家,为业主提供的旅游地产管家服务、不动产租赁增值服务、酒店置换的服务。

项目地址:三亚市海棠区南田温泉开发区

项目热线:0898-883653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