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合景汀澜海岸吴爱吾:房产开发与环境保护并不相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30 04:16

[摘要] 吴爱吾:我们公司在月亮湾有一个项目,那个项目也是投入很大。我刚来公司的时候去看过,当时修筑看海的栈道遇到了一点困难。我跟设计部的同事一起去看了以后,对设计部的同事说,栈道一定要做到与大自然的融合、与景观的融合、与文化的融合。

;

清水湾,地处北纬18°,位于中国海南,这里有清澈的海水,清水湾也因此得名。清水湾沙滩被誉为“世界上会唱歌的三个沙滩之一”,世界上只有三个地方拥有这样的沙滩:美国的夏威夷,澳洲的黄金海岸,还有就是中国的海南清水湾。清水湾得天独厚的优越自然环境,使得其自面世起就深受知名房企的广泛关注。先后有雅居乐、碧桂园、钻石海岸等大型房企进驻此地,共同打造出了一个高端旅游地产聚居地,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湾区风格。雅居乐湾币的发布、碧桂园大小活动的轮番轰炸、钻石海岸“东方之子”沙龙的创建等,无一不在向众人展示着只属于清水湾的独特魅力以及无限发展潜力。

进入第四季度,专属于海南楼市的成交旺季即将来临,各大房企纷纷摩拳擦掌,备战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这个“战场”,谁是赢家?各大房企又将为众人呈现一个怎样的清水湾?在各大利好政策的促进下,海南房地产市场将会呈现怎样一个局面?新的一年,清水湾是否能够不负期待,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房天下特别策划栏目《大话地产》,本期特邀众位房地产精英大咖齐聚清水湾钻石海岸,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清水湾的发展之道!

【主持人】非常荣幸能够担任本次大话地产的论坛主持人,聆听众位大咖们的思想闪光。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风景秀丽的清水湾,这里有清澈的海水,这里的沙滩被誉为会唱歌的沙滩。如何从湾区配套、服务、市场、客群、资源整合、品牌塑造等方面树立清水湾的长远影响力?对于湾区联动、政企互动、竞品良性互动在座的各位有何高见?

吴爱吾

合景汀澜海岸副总经理吴爱吾

【吴爱吾】大家都是做海边的项目,树木要种活种大不容易。我到这边看了以后,发现树木能够种得郁郁葱葱,很难得,不管是工程还是物业一定都下了很大的工夫,这一点是我们需要学习的。

【主持人】自然资源一直是清水湾乃至海南引以为傲的一张闪亮名片。然而令人痛心的是,部分房地产项目超范围用地及毁林开发、违法建设、蚕食海岸线等现象时有发生。因此,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省住建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发改委于日前联合下发《关于暂停审批海岸带控制范围内建设项目的通知》。此项政策对于海南楼市,尤其是一线海景房会产生何种影响?作为开发企业,如何更好地保障项目开发与保护自然资源的平衡发展?

【吴爱吾】我们公司在月亮湾有一个项目,那个项目也是投入很大。我刚来公司的时候去看过,当时修筑看海的栈道遇到了一点困难。我跟设计部的同事一起去看了以后,对设计部的同事说,栈道一定要做到与大自然的融合、与景观的融合、与文化的融合,这些如果都能做得很好,政府觉得你做出来的东西是好东西,自然会留下,我认为这其实实现了政企双方共赢。作为开发企业,一定要在保护自然资源方面多下功夫。

【主持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在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力,海南房地产营销的创新之路也是越走越宽广。互联网、电商、微信等创新营销与海南房地产分销、岛外拓展、自销等现有营销模式,未来发展态势如何?

【吴爱吾】分销商也是跟我们共担分享,我们只看到成功的分销商,没有看到失败的分销商。

在没有办法去分销的情况下,我要做的是与真正有带客实力的建立良好的圈子。我近在做一个东西,仿照世博护照的方式,给每个分销商发类似护照的一个精美文本,分销商成交后会给你贴一个成交的信息。这个“护照”不跟分销公司挂钩,上面没有分销公司的信息。跟分销个人挂钩,而且一直有效的,如果个人跳槽了,这个“护照”依旧有用。

【主持人】本次的论坛即将步入尾声,想请各位嘉宾谈谈对未来房地产的期许和展望。

【吴爱吾】我上个月去西班牙玩了一趟,发现老外做东西是有文化融入的,宗教文化、当地文化的融合是很精雕细琢的。我希望海南的项目能够和海南黎苗族文化共生,我很希望能够看到有这样的项目出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