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太阳湾周国力:房天下开放平台是一个大转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30 04:26

[摘要] 周国力:我们的渠道比较单一,主要是小圈子的客户宣传。靠分销带客,这是一个死结。从团购开始,互联网是开发商能够在海南破解死结的唯一渠道。房天下以前是不开放后台的,只给你做广告。现在房天下推出的开发平台,是一个非常大的转变。

;

清水湾,地处北纬18°,位于中国海南,这里有清澈的海水,清水湾也因此得名。清水湾沙滩被誉为“世界上会唱歌的三个沙滩之一”,世界上只有三个地方拥有这样的沙滩:美国的夏威夷,澳洲的黄金海岸,还有就是中国的海南清水湾。清水湾得天独厚的优越自然环境,使得其自面世起就深受知名房企的广泛关注。先后有雅居乐、碧桂园、钻石海岸等大型房企进驻此地,共同打造出了一个高端旅游地产聚居地,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湾区风格。雅居乐湾币的发布、碧桂园大小活动的轮番轰炸、钻石海岸“东方之子”沙龙的创建等,无一不在向众人展示着只属于清水湾的独特魅力以及无限发展潜力。

进入第四季度,专属于海南楼市的成交旺季即将来临,各大房企纷纷摩拳擦掌,备战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这个“战场”,谁是赢家?各大房企又将为众人呈现一个怎样的清水湾?在各大利好政策的促进下,海南房地产市场将会呈现怎样一个局面?新的一年,清水湾是否能够不负期待,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房天下特别策划栏目《大话地产》,本期特邀众位房地产精英大咖齐聚清水湾钻石海岸,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清水湾的发展之道!

【主持人】非常荣幸能够担任本次大话地产的论坛主持人,聆听众位大咖们的思想闪光。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风景秀丽的清水湾,这里有清澈的海水,这里的沙滩被誉为会唱歌的沙滩。如何从湾区配套、服务、市场、客群、资源整合、品牌塑造等方面树立清水湾的长远影响力?对于湾区联动、政企互动、竞品良性互动在座的各位有何高见?

太阳湾营销总监周国力

【周国力】我先来吧。钻石海岸的植被养育的时间比较长,包括灌木,感觉这个湾区是非常成熟的。来了钻石海岸后,发现现实大于预期,钻石海岸园林的状态大于我们的预期,非常好。

【主持人】自然资源一直是清水湾乃至海南引以为傲的一张闪亮名片。然而令人痛心的是,部分房地产项目超范围用地及毁林开发、违法建设、蚕食海岸线等现象时有发生。因此,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省住建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发改委于日前联合下发《关于暂停审批海岸带控制范围内建设项目的通知》。此项政策对于海南楼市,尤其是一线海景房会产生何种影响?作为开发企业,如何更好地保障项目开发与保护自然资源的平衡发展?

【周国力】中国只有一个海南岛。企业虽然是以逐利为目的,但是也应该有底线。要热爱这片土地,要有使命感。但是,话说回来,原生态也不能太化。对企业来讲,使命感很重要,在政府的要求下,要努力的做得更好。

【主持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在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力,海南房地产营销的创新之路也是越走越宽广。互联网、电商、微信等创新营销与海南房地产分销、岛外拓展、自销等现有营销模式,未来发展态势如何?

【周国力】我们的渠道比较单一,主要是小圈子的客户宣传。靠分销带客,这是一个死结。从团购开始,互联网是开发商能够在海南破解死结的渠道。

房天下以前是不开放后台的,只给你做广告。现在房天下推出的开放平台,是一个非常大的转变,把大数据拿出来,在不涉及到购房者的隐私下,可以给开发商做市场指导,这是非常好的。

【主持人】不管怎么样,希望在座的项目大卖。经历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几年以来的蓬勃发展,海南旅游房地产呈现出了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局面,如钻石海岸高奢订制模式(IMAX臻享影院、山顶天文馆、艺术家工作室等)、观澜湖 公社、亚特兰蒂斯海洋世界、凤凰岛游轮城等等。海南旅游房地产开发模式如何选择?如何在模式化流水线作业下对海南国际旅游岛进行保护性开发?

【周国力】海南房地产市场蛋糕就这么大,大家都想切一块。都切多了,都切完了就没有意义了。我在海南做过几个项目,公司的销售目标非常难完成,大部分是脱离实际的。客观的面对海南这个蛋糕做不大的市场,更务实的看未来市场的发展,可能是每个地产商要正视的问题。谢谢!

【主持人】本次的论坛即将步入尾声,想请各位嘉宾谈谈对未来房地产的期许和展望。

【周国力】我对整个海南蛮有信心的,感同身受,张总问我要不要买房?的确想,也希望能够把父母接过来。这种需求是客观存在的,我认为整体来讲是非常乐观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