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鸿坤·山海墅乐享现房季 喜迎1、2号楼业主回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2 15:46

[摘要] 金秋十月,海南岛风和日丽, 10月31日鸿坤·山海墅项目迎来了批业主入住。1、2号楼业主即日起正式入住新居,畅享山海假日!

金秋十月,海南岛风和日丽, 10月31日鸿坤·山海墅项目迎来了批业主入住。1、2号楼业主即日起正式入住新居,畅享山海假日!

上午8时许,鸿坤·山海墅项目营销、客服、财务、物业、收楼工程师等工作人员已整装待发迎接业主收房。本次收房采用一站式办理模式,一对一进行办理手续,免去客户东奔西跑的繁琐。现场免费为业主提供糕点、水果供业主品尝。一大早来自五湖四海的业主络绎不绝的前来办理收房,现场工作人员井然有序为每一位业主办理相关收房手续。

鸿坤·山海墅项目赠送每一位业主超值大礼包,有景德镇国宴陶瓷套装、家纺家电用品等礼物,一位拿到礼物东北大姐说到“期待许久的山海墅终于揭开面纱了,带着家人来三亚过暖冬的梦想,今年终于实现了“

鸿坤·山海墅是海南家以“游山玩水”的禅文化为主题的度假产品,注重的是心灵层面的放松、休闲和度假,营造一种类似“心灵故园”的度假氛围,让渴望宁静的心灵,找到如归故里的慰藉和安宁。项目依托山峦叠翠的自然景观,纳山入园,围绕山体自然景观,打造系列运动、景观、休闲娱乐设施,以台地建筑为载体,以优越性价比为特色,旨在打造海南禅意文化为主题的高端度假功能社区。一期现房41㎡精品一房、63㎡精致两房、100㎡舒适三房火爆热销中,鸿坤·山海墅现以成为三亚引领“第二居所”新风向的高端禅意社区。

山海热线:0898-888 1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