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葛洲坝·海棠福湾杯”2016年迎新开跑

——第二届海棠湾沙滩马拉松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5 10:03

[摘要] 以“美丽三亚悦动海棠”为主题的“葛洲坝·海棠福湾杯”第二届海棠湾沙滩马拉松将于2016年1月2日鸣枪开跑。本届沙滩马拉松总奖金为13.05万元,设置了男子18公里挑战组别、男子8公里参与组、3公里MINI混合组共四个组别,其中男子挑战组高奖金为2万元。

以“美丽三亚悦动海棠”为主题的“葛洲·海棠福湾杯”第二届海棠湾沙滩马拉松将于2016年1月2日鸣枪开跑。本届沙滩马拉松总奖金为13.05万元,设置了男子18公里挑战组别、男子8公里参与组、3公里MINI混合组共四个组别,其中男子挑战组高奖金为2万元。

2016“葛洲·海棠福湾杯”沙滩马拉松新闻发布会现场

作为三亚市一项大型文体赛事活动,本届马拉松由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三亚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地点选择在海棠湾滨海沙滩地带范围内展开,活动将在沙滩马拉松竞赛、沙滩马拉松嘉年华、马拉松文化展,以庆祝海棠区挂牌成立一周年,打造三亚“新年跑”品牌,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活动举办期间,主办方将邀请琼中女足队员担任领跑大使,组织了一支专门的“比基尼美女助跑团”,还将举行公益跑:向海棠湾地中海贫血儿童捐资。

四个组别的赛道起终点均为海棠广场,但中途折返点不同:18公里长的男子挑战组赛道折返点为藤桥河口沙滩,8公里长的男子参与组折返点为喜来登酒店沙滩,3公里MINI混合组折返点为海棠华著酒店沙滩。

赛事组委会介绍,凡年满18岁并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人士均可以个人名义报名参加第二届海棠湾沙滩马拉松挑战组和参与组比赛,男子18公里挑战组限报300名,前六名可依次获得2万元、1.5万元、1.3万元、1.1万元、9000元和7000元不等奖金;男子8公里参与组限报500名,奖励各组前六名,名至第六名的奖金分别为6000元、5000元、4000元、3000元、2000元和1000元;3公里MINI混合组仅接受单位以及团体的统一报名,限报200名但不限制性别以及年龄,并将对前十名获得者奖励3000元至500元不等奖金。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称,为了便于马拉松爱好者参赛,组委会设置了微信报名、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三种方式,参加各组竞赛者可于2015年12月25日17时前通过以上三种方式进行报名:关注组委会官方微信进行报名、登录组委会网站haitangbaymls.com在线报名以及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到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或三亚汉唐兄弟传媒公司(迎宾路阳光名邸小区)填表报名。

2015年春节,海棠湾成功举办了首届沙滩马拉松。随着国内跑步热的兴起,一种新型的经济“跑步经济”也悄然崛起。2014年,国内注册的马拉松有53场,比较著名的包括北京马拉松、上海马拉松、深圳马拉松等。有专家估计,未来5年国内“跑步经济”市场规模将达到300亿元,带动了大批相关产品的热销。

相比之下,选择冬季时节的元旦举办马拉松,三亚较国内其他城市都有优势。海棠湾通过举办沙滩马拉松活动,吸引国内游客到三亚用沙滩跑步的方式感受热带滨海之美,用奔跑的双脚体验海棠湾特有的活力与魅力,有望将“元旦沙滩马拉松”打造成继“春节三亚度假”之后又一个新品牌。

葛洲·海棠福湾是实力央企葛洲坝地产倾力打造的主题旅游地产。项目位于海棠湾北部组团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561亩,总建筑面积30.4万平方米,拥有奢华酒店,低密度住宅、精品商业街等多种建筑形态、拥有福湾区域优质的沙滩,可将海棠湾尽收眼底。

葛洲·海棠福湾的128-230㎡亲海别墅、70-270㎡观海公寓,均为国际级品质非毛坯。其中亲海别墅户型设计注重私密性,且每个户型均有实用大面积采光地下室赠送。公寓则拥有大面积玻璃幕墙可实现室内宽景观海,让您即使在家躺着一样可以纵情享受沙滩日光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