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森林城市携手央视启航2016

——讲中国故事,迎世界新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9 09:31

[摘要] 在2016年来临之际,碧桂园森林城市宣布将独家冠名今年中央电视台的跨年直播,与央视携手共同“启航2016“,为世界各地的华人献上一场精彩的跨年盛宴,直播时间为12月31日,CCTV1台20:00-24:00,CCTV3台12:00-24:00。据悉,除了独家冠名央视《启航2016》跨年晚会外,碧桂园

在2016年来临之际,碧桂园森林城市宣布将冠名今年中央电视台的跨年直播,与央视携手共同“启航2016“,为世界各地的华人献上一场精彩的跨年盛宴,直播时间为12月31日,CCTV1台20:00-24:00,CCTV3台12:00-24:00。据悉,除了冠名央视《启航2016》跨年晚会外,碧桂园森林城市还为全球华人准备了一份新年惊喜大礼——全程参与《启航2016》节目互动,就有机会赢取由碧桂园森林城市提供的百万互动奖品!

“跨年大战”一触即发,央视《启航2016》领风骚

跨年晚会历来是各大卫视必争之机,今年也不例外,但作为不容置疑的“武林盟主”,央视老大哥今年依旧凭借出彩的节目设置和明星阵容引爆期待。

据悉,今年央视的跨年直播部分将按照4个整点时间分为4个篇章分别呈现——《与时间有约》、《与时间赛跑》、《与时间共进》和《向时间致敬》。除了独具匠心的环节设置外,跨年晚会的明星阵容也备受期待。目前已曝光的强主持阵容包括:朱军、董卿、撒贝宁、欧阳夏丹、王小丫、尼格买提、鲁健、张斌、李思思、 明、月亮姐姐等央视名嘴;此外,还有EXO组合、F(x)组合、黄绮珊、 、雷军、维塔斯、 、 、 等重量级嘉宾将强力助阵。

明星云集,集合电视、电影、歌手、政商体艺名人等

(明星阵容可能存在变化,以当天实际出席为准)

强主持档:

朱军、董卿、撒贝宁、王小丫、 明、李思思、尼格买提、鲁健、张斌、欧阳夏丹、月亮姐姐

冠名央视跨年,碧桂园森林城市邀华人庆新年

今年的央视《启航2016》跨年晚会将以“讲中国故事,迎世界新年”为主题,盘点和梳理过去的2015年,表达每个人的中国梦,讲好中国故事,展现家国情怀,传播人间温暖,彰显豪迈中国。

此次碧桂园森林城市冠名央视《启航2016》跨年晚会,正是希望借助央视平台,广邀世界各地的中国人共庆新年,传递碧桂园森林城市对全球华人的关心和祝福。出于这样的愿景和初衷,碧桂园森林城市还为全程参与《启航2016》互动的全球观众豪气送出近百万元奖品,其中不乏苹果系列电子产品、数码家电、大额微信等,甚至还有超值新马双人游套餐!

碧桂园森林城市——同一个中国梦,第二个中国“家”

地处新马30经济圈,碧桂园森林城市因其踞守新马经济特区黄金腹地、极具投资价值、又是全球垂直绿化立体城市而闻名于世。据12月21日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政府共批准全球123个国家的两万多名外国人参与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其中中国以6785人排在首位。在越来越多中国人选择移居马来西亚的今天,位于新马经济走廊的碧桂园森林城市被认为是国人“第二家园”的佳落脚点。

而这座新加坡旁的绿色智慧城市,也正在身体力行地用其蓬勃的生命力和独特价值吸引着全球华人。除了享受特区一切优惠政策之外,森林城市正在申请自贸区、落地免签、免税区等特别政策,当前批优惠政策已经获得马来西亚联邦政府的批准,其中包括众多税收优惠减免条款。作为碧桂园7万多名员工共同的伟大梦想,碧桂园森林城市不仅是中国民营地产企业走出海外的扛鼎之作,也是“中国梦”在海外践行的代表作。

链接: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产权房!全球垂直绿化立体城市,十几平方公里地面全是公园,无车辆穿行,建筑外墙长满植物。踞守新马经济特区黄金腹地,坐享政策福利,如投资十年前的深圳,是成功人士海外置业!

超值财富考察团火热报名中!报团咨询电话400-110-6888或400-888-94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