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塘湾海上腾飞,黄金度假线上传奇再现

房天下   2016-01-21 15:05

[摘要] 当海洋将这个蔚蓝的星球分割成不同的板块之时,纵横的经纬又和阳光、沙滩与浪花一道,将散落在不同大洲的城市串联在一起。

当海洋将这个蔚蓝的星球分割成不同的板块之时,纵横的经纬又和阳光、沙滩与浪花一道,将散落在不同大洲的城市串联在一起。北纬18°,注定就是这样一个令人惊叹的纬度——从风情独特的墨西哥城到无数传奇流转的加尔各答,再到举世闻名的夏威夷,蔚蓝,是他们共同的名字。当镜头转向东方,中国·三亚,还有守候这一片碧波的高贵的女神——红塘湾。

作为三亚后一片原生海岸,红塘湾的弥足珍贵愈见清晰。三面环山,一面向海的自然资源,除了是天然的颐养之地,也是受到三亚政府强力扶持的黄金海岸。

2015年12月,三亚政府正式成立三亚市新机场建设领导小组,标志着三亚市新机场的建设正式开始。

对于未来海上机场建成后的直接受益者,红塘湾,作为三亚城市发展建设“内扩西进”中“西进”的桥头堡,也于近两年开始了全面的开发建设。在红塘湾旅游度假区的规划中,起初就已被定位为大三亚湾西部旅游组团的核心片区,大三亚湾西部代表性的国际游艇港湾旅游商业综合体,以及天涯文化交流与创意休闲基地,是面向国际国内高端市场的综合性高端旅游度假区。而在新机场项目选址于当地后,迅速调整为临空旅游产业园,将集机场候机楼、免税区、会展会议、酒店和商业等为一体。

港口衍生城市,滋生财富。海上机场与自贸区滋生的,还有临空产业园、国际游艇港、滨海高端酒店带,将进一步带动红塘湾的旅游度假经济发展,形成区域标志,至此,一个比肩世界八大湾区的崭新红塘,也将呈现在世人面前。

坐落于红塘湾核心的海云家园不仅拥有红塘湾天生天养的自然资源和丰盛的区域配套,更以80米高度打造区域地标。为打造红塘湾度假综合体,海云家园为区域建筑了一座60000㎡的大型滨海公园,与周围三山面海的自然环境相辅相成,为整个红塘湾提供了绝佳的休闲、垂钓、漫步去处;此外,区域的滨海购物商街亦属海云,20000㎡大型滨海购物商街,汇聚时尚名品,打造红塘湾街区;3000㎡业主私享的休闲会馆,为海云家园的业主们提供尊贵的休闲服务……

目前,海云家园81-104㎡瞰海公寓现已公开,朗阔通透的建筑空间,超值赠送面积,炙热抢手,恭迎光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