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吉阳区联合执法拆除5处违建

三亚日报  2016-01-24 04:38

[摘要] 近日,记者从吉阳区获悉,吉阳区城管局、区环卫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对原田独垃圾场5处私搭乱建的违章建筑(23间铁皮棚、6个集装箱)进行拆除,拆除总面积5837平方米。

近日,记者从吉阳区获悉,吉阳区城管局、区环卫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对原田独垃圾场5处私搭乱建的违章建筑(23间铁皮棚、6个集装箱)进行拆除,拆除总面积5837平方米。

据悉,上述违建是两年前外来居民在山体隐蔽处私搭乱建,无任何报建手续,所建简易铁皮棚用作养猪场、塑料加工厂,简易棚外堆积了各类货物。在工人居住期间,这些违建所产生的垃圾、废水、废气直接排向周边空地,对周边环境产生不良影响,且存在诸多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多次进行政策法规宣读和耐心细致地劝说,并下达了强制拆除通知书。在强有力的政策宣传下,有的户主已将养猪场的生猪提早进行了处理,但有的还抱侥幸心理。城管执法队员对一意孤行的户主进行相关政策法规的宣讲,并将其劝离简易棚,对堆放在房间里的物品进行了搬运,没有出现暴力抗法现象,拆迁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