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钻石海岸】小鬼当家生存训练营圆满收官

房天下  2016-02-05 00:00

[摘要] 2016年2月4日,钻石海岸 届“小鬼当家生存训练营”圆满收官。小营员们在钻石海岸的蓝天、大海、沙滩、绿茵间尽情挥洒着热情与活力,度过了一段精彩、充实而难忘的时光。

2016年2月4日,钻石海岸 届“小鬼当家生存训练营”圆满收官。小营员们在钻石海岸的蓝天、大海、沙滩、绿茵间尽情挥洒着热情与活力,度过了一段精彩、充实而难忘的时光。

上午十点整,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钻石海岸“玩美吧”签到,为了保证活动中孩子不分心和依赖,也为了锻炼孩子的自立能力,全程家长不可陪同,而指导老师和保安老师及志愿者也只能负责照顾孩子安全,遇到一切问题都需要孩子自己想方设法去解决。

进到“玩美吧”,孩子们爱玩的天性瞬间被释放,他们用自己喜爱的色彩在玻璃窗上画出自己心中美的一幅画,每一笔一画都是他们纯真的想法,也有着他们想要诉说的小小故事。

可是,这一次孩子们的主要任务并不是画画,而是要去卖菜!他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所有菜全部卖出去,然后用自己赚的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将孩子们分成三个竞赛小队,每队有5到8个孩子,由指导老师带队,自由选出队长,并由队长进行分工合作,团结所有组员,共同努力完成任务。

既然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队伍,那么独属于这个团队的称号与战旗自然必不可少。于是,白狼队、战神队、包子队就此诞生了,而属于他们的战旗也在他们手中闪耀绽放。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不仅做出心中 的战旗,也在无形之中培养了彼此之间的合作默契与团队意识。

于是在阳光和椰风的陪伴下,孩子们的卖菜体验活动正式开始了。他们提着一盒盒精致的小蔬菜在人群之中来回奔走,不停叫卖,尽管开始的时候售卖艰难,但他们仍旧快乐坚持着,想尽办法吸引来往的叔叔阿姨们。

甚至还有小朋友想出了试吃的招揽方法,他们告诉每个来往的行人,不管买不买都可以过来试吃一下,好吃再买;还有的人想出了从大人身边的小朋友入手,他们还告诉记者,爸爸妈妈都会很宠爱自己的孩子,如果他们很想吃、一定要吃,爸爸妈妈拗不过就会给他们买的,这样他们的小蔬菜就可以卖出去了。看到这样一群奇招各异、智慧百出的小朋友,我们不得不感叹,孩子们的聪明睿智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如果你肯用心去发掘,或许你会发现你的孩子也是如此!

时间分秒流逝,也许在这期间曾有人因为卖不出去而沮丧、也有人因为太累想要放弃,可终他们还是坚持了下来,和小伙伴们一起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终都顺利完成了任务。

在 PK赛上,白狼队的小朋友充分发挥他们的团队合作优势以及出色的才艺演出,终获得的荣誉,而战神队、包子队的小朋友在整个活动中也都表现的极其 ,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所有人,他们就是棒的!

尽管只有短短几个的体验时间,但从这次的生存训练活动中,孩子们或多或少都能体验到生活的不易。他们在发表感言的时候总会说道:卖菜很累,可是平时爸爸妈妈工作回来的时候也会像他们今天一样累,也知道爸爸妈妈赚钱很辛苦。在问及自己赚到的钱想拿做什么的时候,很多小朋友都异口同声的说要给爸爸妈妈买礼物,相信父母们听到这样的话也会倍感欣慰,这也是本次生存训练营的主要意义。我们也同样期待能有更多类似这样的活动,在丰富孩子们童年生活的同时,也能让他们慢慢体会父母的爱与付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