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梦想成真 荣盛香水湾展示区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6-02-12 20:54

[摘要] 新年伊始,美丽温暖的海南生机勃勃,在年味依旧浓郁的大年初五,荣盛香水湾迎来崭新的时刻,展示区盛大开放!

新年伊始,美丽温暖的海南生机勃勃,在年味依旧浓郁的大年初五,荣盛香水湾迎来崭新的时刻,展示区盛大开放!

荣盛地产集团总部位于京津冀的中心区位廊坊,为房地产公司20强,主要布局于京津冀、长三角区域发展,集团公司于2015年进行新的发展布局,探索新的持续增长点。倡导“大健康,大文旅”,已经布局的旅游度假、养生、养老项目——有秦皇岛北戴河,黄山太平湖,神农架,北京郊区的野山坡以及海南岛。公司将积极开展盛行天下业务,以“一处置业,旅居”的理念解决普通百姓的旅游度假养老需求。

在过去的2015年,荣盛集团多年跟进的海南香水湾项目于8月底完成摘牌,9月份启动项目开工建设到16年元月份历时4个月初步完成项目首期产品打造和展示区建设,展现了荣盛的开发实力和建设速度,也让行业内对荣盛海南高度关注。

在喜庆的音乐声中,荣盛香水湾海南地产总经理王泽贵先生上台致辞,对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随后,霸气威猛的醒狮在欢庆的锣鼓声中隆重登场。狮子点睛繁荣富贵,祥狮助阵福满四方。荣盛香水湾海南地产总经理王泽贵先生为祥狮点睛:一点左眼,灵气满身;二点右眼,志在乾坤;三点额头,旭日临空,照亮生财之道;四点狮嘴,招祥纳财,无限财源滚滚来!荣盛香水湾海南地产副总经理王烁、周海荣为祥狮发,祝荣盛香水湾红红火火、大卖特卖!

据悉,此次展示区盛大开放,荣盛香水湾带来了39平的酒店式公寓,71平的酒店公寓式套房,以及96-98平的联排别墅等优质产品。酒店公寓产品的特点是享受酒店的各项投入价值和服务,总价不高,门槛较低。别墅产品的特点是舒适和私密的度假空间,低密度的居住环境,让业主们身心惬意,可以充分的享受度假时光。

2016年,荣盛香水湾还将不断带来惊喜。项目除了拥有便捷的交通优势,稀缺的滨海资源外,还将打造香水湾的个假日型高端酒店,16年底竣工,17年初试营业。项目配套也会在16年底逐一呈现,包括度假接待中心,商超,餐饮,影院,泳池等。无忧度假生活,尽在荣盛香水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