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吴岩峻:把好品质关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三亚新闻网  作者:张雪锋   2016-03-11 09:57

[摘要] 三亚房地产交易市场于今年1月9日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16000多平方米,一楼为房地产展销大厅;二楼为房地产交易办证大厅、二手房交易市场、二手房租赁市场;三楼为房产档案馆、商品房网签中心、洽谈室等,该市场集房产展示、网签、商品房办证、房屋租赁等一站式服务,为购房者提供“放心买”的购房体验。

3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带队到位于迎宾路的三亚市房地产交易市场,调研房地产销售、管理等情况。

三亚房地产交易市场于今年1月9日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16000多平方米,一楼为房地产展销大厅;二楼为房地产交易办证大厅、二手房交易市场、二手房租赁市场;三楼为房产档案馆、商品房网签中心、洽谈室等,该市场集房产展示、网签、商品房办证、房屋租赁等一站式服务,为购房者提供“放心买”的购房体验。

“今年销售情况怎么样?”走进一楼的房地产展销大厅,吴岩峻向一位房企工作人员了解近期市场销售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相关部门要摸清情况,核实数据,并在此基础上研究策略,制定一些有针对性的房产促销措施。

吴岩峻随后来到二楼的办证大厅了解各相关部门的准备工作。他要求,要充分发挥房地产交易市场和房地产促销信息平台的服务功能,提高办税、办证等服务水平。国土、住建、工商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尽量简化环节,科学设计工作流程,4月10日前相关单位要进驻办证大厅。

针对当前三亚房地产管理工作,吴岩峻强调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认真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要求,加大去库存力度,要摸清楚三亚商品房库存的具体数量,把已核发相关许可的数量进行摸底,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把握好商品房的品质关,今后要制定相关的房屋品质标准,涉及房屋质量、配套设施、周边环境等,对于达不到要求的商品房不予以批准上市交易。三是研究提高三亚商品房重点销售区域的公共基础配套,加快规划完善迎宾路等片区的商业、医疗等设施。四是规范中介机构和二手房市场管理,要针对目前中介机构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规范管理。五是做好今年的房地产营销策略,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林有炽,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