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0余环保大使亮相鲁能山海天 倡导绿色生活

房天下  2016-04-16 22:02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建设绿色家园,着力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中国”的倡议,鲁能集团将于4月22日第47个世界地球日在北京举行“美丽地球 绿色家园”行动发布会。作为鲁能“绿色家园”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作,4月16日,“绿化国土 美丽家园”植树活动在30多个城市同步启动。文昌鲁能·山海天作为本次活动华南区域的分会场,共邀约来自海口、三亚、文昌的政府代表、业主代表及媒体朋友共200余人参加,宣传环保、共享、创新意识,呼吁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积极应对区域生态变化的挑战。

生态共生模式 彰显央企责任

鲁能·山海天位于文昌市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拥有28公里原生海岸线,森林、湿地、海洋三大生态系统汇聚,全球罕见。作为鲁能集团打造“国际休闲生活方式”的实践产品,项目将依托铜鼓岭稀缺生态资源,秉承低干扰、高品质、轻开发、重活动的“一低一高、一轻一重”开发理念,创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旅游开发模式。

今年是鲁能集团从传统房地产运营商向生活方式领导者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作为负责任的大型央企,鲁能·山海天将坚定执行绿色发展的企业新主张,重点加强海南生态复育、野生动物救助、生物多样性保护等领域的规划投资力度,在项目打造上,加快建设海南GEP国际认证湿地公园、铜鼓岭国家森林公园、海石公园、珊瑚礁保护区等绿色养生配套,将鲁能·山海天打造成东方式全龄健康栖居地。

秉持绿色发展 领跑海南楼市

鲁能集团深耕海南26载,只为与城市共发展。鲁能·山海天自去年9月面世以来,凭借央企实力和品牌优势,市场表现持续升温,开盘至今热销20亿元。一季度,海南楼市进入传统淡季,鲁能·山海天逆势劲销1717套,超10亿骄人业绩,一季度完美收官!

为回馈新老业主,项目将于4月22日-5月3日期间推出优势特惠房源:21#非毛坯公寓,6300元/平米限量加推;珍藏26#楼王产品,46席稀缺海景公寓亦荣耀加推。海石滩贰号现实行首付分期政策,只需2万元首付,35万/套起入住非毛坯山海美宅。即日起至6月30日,海石滩贰号按揭客户,缴纳2万元认筹金即可报名选房,成功签约后2万元转为首付款,真正实现零首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