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突围变革不骄不躁 迎接下半年旅游地产旺季

房天下  2016-06-11 07:00

[摘要] 2016上半年过去了,三亚的房地产市场交上了一份怎样的答卷?面对即将到来的下半年旺季,众房企们又将如何打好这场硬仗?作为大三亚不可或缺的一员,陵水又将发挥怎样的作用?本期房天下高端访谈栏目《大话地产》择址海南省陵水县,邀请陵水区域地产大咖,齐聚一堂,共话楼市、区域发展。

2016上半年过去了,三亚的房地产市场交上了一份怎样的答卷?面对即将到来的下半年旺季,众房企们又将如何打好这场硬仗?作为大三亚不可或缺的一员,陵水又将发挥怎样的作用?本期房天下高端访谈栏目《大话地产》择址海南省陵水县,邀请陵水区域地产大咖,齐聚一堂,共话楼市、区域发展。

三亚中置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陈鹏:说到三亚房地产市场,在国家宏观政策调控向房地产市场逐步释放利好因素的带动下,上半年三亚房地产开发投资大幅增长、商品房销售平稳增长。然而受全市经济增长下行压力加大、房企开发资金不足、市场观望情绪依存等因素的影响,有专家预计下半年三亚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会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对此陈鹏表示,目前三亚房地产市场的供应量是需要一个较长的周期去化的,所以接下来还是得慎重的去看待整个市场的发展环境。关于三亚的楼市,主要是以中小或小型开发商为主的一个市场,这样的一个市场没有规模效应,甚至在产品的升级换代方面也无法引领市场潮流。这是目前三亚市场的一个显著特征,跟前面所提到的“劣币驱除良币”的市场现象很相似。

当前三亚整个市场是以小开发商为主的一个市场,而小开发商更多强调的是现金流,更注重资金的周转。而未来以南山片区和以海棠湾温泉片区为主的住宅市场,肯定会有大开发商来带动项目发展。大开发商的进驻可以提升三亚未来整个产品的品质,以及提高产品的售价和提升产品的利润。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三亚市区的旧城改造,通过大型开发企业的带动,提升整个三亚的城市形象,从而来带动三亚楼市的向上发展。

合景泰富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吴爱吾:合景泰富地产自创立以来就矢志不渝地执着于高品质物业的开发,目前在十个城市开发的全是高端的豪宅产品,从管理层的精英理念到投资方对公司利润率的要求更多的是倾向于打造豪宅产品。吴爱吾回忆道,当年合景泰富在成都开发成都的项目誉峰时,就曾在开盘当天就创下了十五个亿售罄的惊人记录,直到今天这个记录依然存在,合景富泰在打造豪宅方面一直秉着自身特有的体系,因此合景泰富也希望能将这样的豪宅产品带入海南。

在谈及合景泰富进军海南岛的整体布局和发展战略时,吴爱吾说到,虽然合景泰富在海南的步伐迈得并不大,从2010年开始拿地,现今也只有在文昌和陵水两个区域有项目,但是这两个项目的销售业绩却非常地出色。当项目做出一定的口碑之后,合景泰富也开始在积极的寻求进一步的发展,吴爱吾透露合景泰富之前也在海棠湾考察了几个地块,不过就目前情况而言,合景泰富的目光基本不会脱离海口、三亚及其周边的几个区域,更多会选择在这些中间核心区去打造豪宅和高端产品,对于产品的品质,合景泰富一直都是力臻追求完美,所以在购买地块以及选择合作项目的时候,要求会非常的苛刻,而且目前不会太多的考虑到现金流和走量的问题,更多的是想希望将品质做的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