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欢聚水三千·共赢新精彩

——【三亚山·水三千】销售合作商2016年中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7-10 11:21

[摘要] 7月9日,以“欢聚水三千,共赢新精彩”为主题的三亚山·水三千销售合作商2016年中大会在水三千接待中心圆满落下了帷幕,众多水三千项目合作伙伴以及三亚主流媒体应邀出席了这场盛会。

7月9日,以“欢聚水三千,共赢新精彩”为主题的三亚山·水三千销售合作商2016年中大会在水三千接待中心圆满落下了帷幕,众多水三千项目合作伙伴以及三亚主流媒体应邀出席了这场盛会。

大会在一曲优雅的怀旧复古舞蹈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水三千领导上台致辞,他对项目的销售合作伙伴以及各大主流媒体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今天我们在此举行‘分销合作伙伴大型联谊活动’,这是一次新的开始,水三千成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与各位合作伙伴相聚于此,共话成功的喜悦,一同开启新的征程,共同造就三亚地产新的营销传奇!”

三亚山·水三千项目领导的发言赢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也让在场的销售合作商对项目更加充满信心,对未来的合作更加坚定不移。


随后,精彩的歌曲表演、接连不断的才艺展示环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随着颁奖环节的结束,iphone6s、GUCCI商务休闲包等大奖的揭晓,三亚山·水三千销售合作商2016年中大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三亚山·水三千是由宝隆地产实力巨献。郑州宝隆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企业,有着十余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从2000年国家地产行业起步开始发展建设,在国内陆续开发了7个高端住宅项目,2个商业步行街及高端别墅项目。在房地产开发行业有着雄厚的实力。

项目总建面16万平方米,有7栋高层观景住宅和1栋商业配套构成,项目依山而建、临水而居,绿化率高达56%,揽山、河、湾畔丽景,近距离享红树林、高尔夫无边绿色,近旁大茅河1600亩特色风情商业街、海南大的商业综合体—鸿港新城相伴左右,投资居住两相宜。

户型设计的好坏直接影响人们的居住体验。三亚山•水三千户型设计,采取经典加创新,户户通透、动静分区,山、河、湾景尽收眼底。不同户型都有入户花园、衣帽间等相应增送,同时上海瀚世领衔景观设计,巴厘岛度假风情营造,环境内外兼修,在这里,无所谓时间、无所谓快慢...

而项目的高标准的非毛坯规划,更是让您体会到拎包即入住的方便省心。水三千带装修约均全部采用国际一线品牌,智能化装修,如亚萨合莱Assa Abloy智能门锁、钢木复合门、恩仕Axent智能马桶汉斯格雅Hansgrohe 花洒、林内Rinnai、达芬奇仿古砖等等,品质卓越,仿若置身五星级酒店般的感受!

三亚山·水三千40—80平米非毛坯小户全城热销中,精品房源,日益递减,好房不等人,欲购从速!

贵宾专线:0898—8860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