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吓!买房也挑人 这5种人好别买房

房天下  作者:chenfumin   2016-07-15 07:00

[摘要] 有很多人讨论这样的话题:什么样的人适合什么样的房子?现在适不适合买房?在哪里买房比较合适?但很少有人提及,什么样的人不适合买房。

有很多人讨论这样的话题:什么样的人适合什么样的房子?现在适不适合买房?在哪里买房比较合适?但很少有人提及,什么样的人不适合买房。

对于买房投资的人,即使目前投资房产的已经降低,但一旦有火热楼市的迹象,购房者依旧趋之若鹜。对于犹豫是否买房自住的人,总是有人告诉他:“咬咬牙买吧,反正房价是不会跌的。”究其原因,无非是缺乏投资渠道、缺乏身处社会的安全感以及中国人对于物质及非物质“家”的看重。

但凡事总有适合和不适合,哪些人并不适合买房呢?

初入职场的年轻人

特别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倘若由父母付了首付,但自身经济能力尚不强,多少会被房贷束缚,降低生活品质(父母经济实力雄厚,付了首付又付贷款的除外)。

NO.2工作流动性较大的人群

如果在工作尚未稳定的时候买房,一旦工作调动,出现单位与住所距离较远的情况,就会产生一笔不菲的交通成本支出(区域性投资的除外)。

NO.3收入不稳定的人群

如果一味盲目贷款买房,一旦出现难以还贷的情况,房产甚至有可能被银行没收,对自己的还贷能力进行有效的预估也十分重要。

NO.4有其他更值得的投资

所谓更值得的投资,并不仅仅指有利润率更高的投资产品,也包括投资自己和家庭,如果觉得将买房的钱先用于自我的提升或家庭生活品质的提升更为重要,那么放弃或延迟买房有何不可?

NO.5宁愿租房不愿买房的人群

既然自己都那么不想买,自己何苦为难自己。

总之,买房是笔大花销,慎重是必需的,适不适合,人人心里也想必有杆秤。

三亚小院

新动态: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51,51,51); FONT: 14px/24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三亚小院公寓别墅在售。公寓在售45-53㎡1房折后90万/套起,目前仅剩1套;68-79㎡2房折后146万/套起,目前仅剩3套。公寓含4000元/平非毛坯,可拎包入住。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51,51,51); FONT: 14px/24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别墅主推面积为113-140平,实际使用面积在200-400㎡,折后总价380-600万/套,含4000元/平硬装。公寓和别墅全款9折、按揭92折,按揭合作银行为工行银行、交通银行。

三亚小院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吉阳区吉阳
户型
三居室(113.00㎡)三居室(129.00㎡)三居室(126.00㎡)

交通出行图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