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德佑集团并购同成经纪 互惠共赢开启行业新纪元

房天下   2016-07-24 08:30

[摘要] 2016年7月23日下午17:30,德佑集团与同成经纪在三亚锦江宝宏大酒店举办了签约新闻发布会,双方宣布,基于长远发展的考虑,本着“积极合作、携手共赢”的原则,强强联合,德佑集团正式并购同成经纪,双方进行股权互换。

2016年7月23日下午17:30,德佑集团与同成经纪在三亚锦江宝宏大酒店举办了签约新闻发布会,双方宣布,基于长远发展的考虑,本着“积极合作、携手共赢”的原则,强强联合,德佑集团正式并购同成经纪,双方进行股权互换。完成并购后的德佑集团作为行业领军者,继续扩大其在海南地产营销代理市场占有率,而同成经纪将依托德佑集团的营销全产业链资源平台深入拓展市场。

三亚房协、合作开发商、德佑集团以及同成经纪相关领导嘉宾及三亚各界媒体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双方此次合作,以合作促发展,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开启海南旅游地产板块的新纪元。

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刘树国

德佑集团董事长吕超明

同成经纪总经理

德佑集团董事长吕超明和同成经纪总经理 正式签约

强强联合 互惠共赢

为应对新常态与时代变化及行业变革,合作是市场主流,转型是行业大趋势。德佑集团与同成经纪的强强联手,实现向更大规模轻资产服务型企业的转型,也说明未来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转型与合作是大趋势。

德佑集团与同成经纪正式合并,可以有效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不仅扩大了在行业的市场占有率,更能使双方在拓展市场方面有更明显的优势。借助双方资源的有效整合提高市场竞争力,从而引领市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次合作将实现客户、德佑与同成经纪之间的多方共赢。

德佑集团介绍

德佑集团成立于2010年,依托于世华地产、同成经纪、德佑地产、房金周四大公司,目前已成为海南房产销售服务品牌。其中同成经纪成立于2015年10月,成功服务珠江俪豪,绿地悦澜湾,尚海华廷,富春山居,三亚星域,海岸花间等市场热销项目,截止2016年6月已完成12.7亿销售额,位居三亚代理行业前五名。

截止目前德佑集团人员规模超1400人、门店数35家、整合联盟商1760家。德佑集团以世华地产的营销代理为核心,以德佑地产为专业渠道支持,以房金周为资源整合和传播平台,与鲁能·三亚湾、保利·财富中心、翠屏·凤凰水城、雅居乐清水湾、碧桂园珊瑚宫殿、绿地·悦澜湾、绿城蓝湾小镇等17家百强品牌房企项目,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与海南176家房企分销合作。2015年销售额超75亿元,2016年上半年销售额达107.36亿元,致力于成为海南旅居全产业生活服务平台领军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