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涯区安置小区 按国家公寓楼标准建设

三亚日报  2016-08-03 09:05

[摘要] 记者8月2日从天涯区海坡村棚户区改造指挥部获悉,海坡自然村征收补偿工作目前正在有序推进,改造安置小区已经开始动工,将严格执行“统一规则、统一设计、统一建设和统一安置”的四大原则,按照国家公寓楼建设标准进行建设。

正在建设中的安置小区

记者8月2日从天涯区海坡村棚户区改造指挥部获悉,海坡自然村征收补偿工作目前正在有序推进,改造安置小区已经开始动工,将严格执行“统一规则、统一设计、统一建设和统一安置”的四大原则,按照国家公寓楼建设标准进行建设。

海坡自然村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三亚湾,位于鲁能三亚湾建设区,距离三亚凤凰机场、高铁站、高速公路约10。项目计划建设998套房屋,预计2016年底封顶,明年8月交付使用。建筑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装修和配置设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

昨天上午,记者在项目工地看到繁忙的施工景象:工人们正在冒着烈日进行基槽开挖作业,工程车将泥土运出工地外的指定地点。

记者了解到,海坡自然村棚户区改造的居民安置房选房方式由天涯区政府和海坡村委会主导进行,将按照签订正式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的时间先后顺序确定选房顺序,同一日签订协议的,则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顺序。安置房图纸设计及施工情况随时接受村民代表监督,以确保安置房建设进度及质量。

为提升安置小区生活的便捷性,项目建设还有相应扶持政策,包括在安置区范围附近由市政府投资建设学校、幼儿园、文化活动场所、超市等,面积安排按国家规定标准执行;海坡村委会及5个村民小组现有的办公用房、文化室、集体房产等,按照1:1的比例在安置房置换产权分别办到海坡村委会和各村民小组名下;由市政府在安置范围附近建设两处祠堂(红事、白事各一处),每处面积不小于200平方米。祠堂专办海坡村村民红事、白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