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棚改人员用韧劲和坚守为棚改提升速度

三亚日报  2016-08-10 09:01

[摘要] 拉家常、讲政策、解疑惑,成为他们日常工作朴实的写照。炎热酷暑,拆迁户房屋证件不全,他们协助办理;拆迁户家里人手不够, 他们帮忙搬迁……对东岸棚改工作组人员来说,汗流浃背、皮肤黝黑是他们共同点,默默努力、辛苦坚守是他们的工作写照。

拉家常、讲政策、解疑惑,成为他们日常工作朴实的写照。炎热酷暑,拆迁户房屋证件不全,他们协助办理;拆迁户家里人手不够, 他们帮忙搬迁……对东岸棚改工作组人员来说,汗流浃背、皮肤黝黑是他们共同点,默默努力、辛苦坚守是他们的工作写照。

李强是东岸棚改第十五片区的征地能手,“近,我岳父病重,妻子每天打电话催我回趟老家看望老人,但是当前棚改任务艰巨,正是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不能因为我拖了后腿。”怀着对家人的愧疚,李强和工作组同事一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李强说,他所负责的15片区共有130余栋房屋需要拆迁,目前130余栋房屋已全部完成丈量,其中76栋房屋户主签订了意向书。“只要大家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终能用棚改政策感化村民,该片区计划8月15日之前完成剩余所有房屋的意向书签订工作,争取为东岸棚改填上满意的答案。”

石磊是东岸棚改第6片区的工作组人员,该组人员少,每个组员都抱着“以一当十”的信念。有一次 ,要去东岸棚改办公室汇报棚改拆迁进度情况,报送片区内的相关数据和表格。急着赶路的石磊为了躲避一辆紧急刹车的小货车,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膝盖受伤。但为了不影响当天的工作,石磊一瘸一拐坚持前往东岸棚改办汇报工作。“石磊当时肌肉拉伤了, 他一直没有抱怨,也未向领导邀功,只是默默地按时完成了当天的任务。”同事陈树宝告诉记者,石磊的精神感动了同事。而每一天在东岸棚改工作中都能找到许多像石磊这样的工作人员,他们体现了东岸棚改工作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现在正值暑期,一家人趁孩子放假出去旅游。但因棚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走不开身,妻子只好一个人带孩子去玩。有时看着孩子期待的眼神也会觉得愧疚,但是棚改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的老百姓,为了不影响棚改拆迁进度,棚改拆迁组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做好房屋拆迁工作。”吉阳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正是棚改人员的韧劲和坚守铸就了东岸棚改的加速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