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因道路升级改造凤凰路采取临时分幅分段管制

三亚日报  2016-08-25 04:39

[摘要] 记者从三亚市交警支队获悉,凤凰路将进行道路升级改造,为了保障道路改造工作顺利进行和大限度降低道路拥堵,交警部门决定对凤凰路改造采取临时分幅分段管制措施。

记者从三亚市交警支队获悉,凤凰路将进行道路升级改造,为了保障道路改造工作顺利进行和大限度降低道路拥堵,交警部门决定对凤凰路改造采取临时分幅分段管制措施。

8月26日20:00—8月28日20:00,下洋田路口至龙岭路口路段实施管制。该路段西幅路面实行双向通行。建议社会车辆在高峰期绕道临春河路、红沙隧道通行。8月28日20:00后该路段解除交通管制。

8月27日20:00—8月29日20:00,龙岭路口至美丽之冠路口路段实施管制,该路段西幅路面实行双向通行。建议社会车辆在高峰期绕道临春河路、红沙隧道通行。8月29日20:00后该路段解除交通管制。

8月28日20:00—8月30日24:00,新风路口至春光路口路段实施管制,该路段西幅路面实行双向通行。建议社会车辆在高峰期绕道临春河路、春光路通行。8月30日24:00后该路段解除交通管制。

8月30日00:00—8月31日22:00,春光路口至迎宾路口(公安局路口)路段实施管制,该路段西幅路面实行双向通行。建议社会车辆在高峰期绕道春光路、海罗路、河东路通行。8月31日22:00后该路段解除交通管制。

8月30日22:00—9月1日24:00,迎宾路口(公安局路口)至金鸡岭路口路段实施管制,该路段西幅路面实行双向通行。建议社会车辆在高峰期绕道河东路通行。9月1日24:00后该路段解除交通管制。

9月1日00:00—9月3日2:00,金鸡岭路口至火车站路口路段实施管制,该路段南幅路面实行双向通行。建议社会车辆在高峰期绕道河东路、三亚湾路、荔枝沟路通行。9月3日2:00后该路段解除交通管制。

9月2日2:00—9月4日24:00,火车站路口至羊栏路口路段实施管制,该路段南幅路面实行双向通行。建议社会车辆在高峰期绕道三亚湾路、育新路通行。9月4日24:00后该路段解除交通管制。

9月4日00:00—9月6日4:00,羊栏路口至机场路口路段实施管制,该路段南幅路面实行双向通行。建议社会车辆在高峰期绕道水蛟路、绕城高速、三亚湾路通行。9月4日24:00后该路段解除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提醒,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交警的管理,按照交警的指挥及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