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坡棚改项目区四栋违建被依法拆除

三亚日报   2016-08-25 10:10

[摘要] 8月24日上午8时,天涯区出动区城管局9个大队共300名执法人员,炮机1台和拆迁工人20人,依法对海坡村4栋违建进行拆除。由于思想工作做到位,事主们积极配合,整个拆除工作平稳有序。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岳进当天上午到现场指导拆除工作。

8月24日上午8时,天涯区出动区城管局9个大队共300名执法人员,炮机1台和拆迁工人20人,依法对海坡村4栋违建进行拆除。由于思想工作做到位,事主们积极配合,整个拆除工作平稳有序。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岳进当天上午到现场指导拆除工作。

记者了解到,被拆除的4栋违建位于海坡自然村东门附近不到100米,总建筑面积4124平方米,均在海坡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内,低的2层封顶,高楼为7层,均没有取得相关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属于典型的违法建筑。正在指挥拆除工作的天涯区城管局负责人称,这4栋违建分别从2008年到2010年建设。天涯区政府成立后,于2015年11月份开始立案查处,有关法律程序已完成。

此4栋违建距离三亚湾海边不到500米,地理位置非常优越,环境秀美,道路沿线区域也一度成为抢建重灾区,外地人联合本地人违法盖建小产权房成风,主要用于出售或出租谋利。“这些楼房均为框架结构,但施工质量极差,楼与楼之间的距离十分狭小,没有任何消防设施,是典型的‘楼贴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正在率队进行拆除的天涯区副区长张守让说道。

岳进在现场指导工作时表示,海坡棚改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是“双修”“双城”的重要内容,在棚改工作中,要大限度保护村民合法利益,征收安置补偿款要尽快到位。同时要尽大努力打击违法建筑,使棚改项目得以顺利推进,绝不能让违法建筑成为阻碍“双修”“双城”建设的顽疾。

截至8月22日,天涯区累计拆除各类违建745栋/处,总计877809.73平方米。其中,存量722栋/处,总计865693.73平方米;新增量23栋/处,总计12116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