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沿街风貌整治显成效 天涯凤凰片区街道面貌一新

三亚日报  作者:黄世锋  2016-08-26 09:55

[摘要] 为积极推动三亚城市“双修”工作,实现城市风貌迅速提档升级,今年8月初开始,天涯区启动了凤凰片区沿街风貌综合整治工作,经过二十余天的综合整治,拆除沿街几十年来用于经营的低矮房屋及临时搭建、铁皮屋和简易棚共90余处,共计1.8万余平方米,凤凰片区主街道颜值大大提升。

为积极推动三亚城市“双修”工作,实现城市风貌迅速提档升级,今年8月初开始,天涯区启动了凤凰片区沿街风貌综合整治工作,经过二十余天的综合整治,拆除沿街几十年来用于经营的低矮房屋及临时搭建、铁皮屋和简易棚共90余处,共计1.8万余平方米,凤凰片区主街道颜值大大提升。

凤凰片区沿街风貌综合整治工作启动后,由于群众思想工作扎实有效,沿线整治所涉及到的居民、商户全部同意和支持拆除工作,并主动搬离物品,整个拆除工作平稳、和谐、有序。在综合整治过程中,为确保具体事项落实到位,区主要领导和包点领导对综合整治改造工作亲自调研和部署,逐项督促和检查落实情况,凤凰片区沿街风貌综合整治工作得以顺利推进。昨天下午,记者在整治现场看到,工人正在对道路障碍物进行清理和位移,并对沿街行道树及花池进行栽种及美化。沿街道路相比以往变得开阔畅通,沿途立面整洁度大大提升。

据了解,凤凰片区沿街风貌综合整治工作分两期进行,计划于今年10月8日之前完成一期整治工作。主要对沿街低矮房屋、临时搭建、户外违规广告等进行拆除和整理;对沿街16万平方米外立面进行粉白;对破损机动车道路及人行道路面进行精修细补。完成沿街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使得凤凰伊斯兰风情小镇配套实施功能完备;清理街巷环境卫生,确保环境干净整洁、美观大方;解决好停车问题,将在沿街附近建设4座综合停车场,目前已经完成两座停车场的选址工作等。

二期美化工作是将1.6公里长的沿街两侧建筑按照规划设计好的东南亚骑楼风格进行立面改造,打造出具有国际范的凤凰风情小镇,凸显浓郁的东南亚伊斯兰风格。所有沿街外墙立面将全部进行美化,外墙颜色以乳白色为主,配以黑色或其它深颜色线条,搭配伊斯兰民族风格立体图案,使得整条街巷呈现出清爽、简朴、典雅的伊斯兰风情。立面外墙美化工作将于明年年初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