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通过一批城市建设管理民生议题

三亚日报   2016-08-29 08:29

[摘要] 8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在市委一楼报告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审议并通过《三亚市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等议题。

8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在市委一楼报告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审议并通过《三亚市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等议题。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岳进,市委常委任笑竹、鲍剑、傅君利、胡声平、陈正光、尚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副市长邓忠,以及各区、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在审议《三亚市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时,张琦要求市财政部门要紧盯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资金,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功能,起到撬动作用,以一撬十,要算好债务,结合PPP模式,把资金用在刀刃上;国土部门要做好长远发展谋划,发挥先锋作用,盘活土地,推动项目,促进三亚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在审议《城市主要街道环卫设施位置调整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时,张琦说,公厕拆除、搬迁时,要及时回应市民游客及网友,各相关职能部门尤其是宣传部门要学习12345、12301热线,快速反应,主动回应网友关切,及时解决问题。领导干部要接地气,上网了解民情,走网上群众路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三亚市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三亚市2016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调整方案》、《三亚市人民政府与海南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战略合作协议》、《三亚市人民政府与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三亚市有轨电车示范线PPP项目实施方案》、《三亚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实施方案》、《城市主要街道环卫设施位置调整综合整治实施方案》、《三亚市金鸡岭桥头公园项目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原武装部片区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及《原武装部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决定》等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