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智论半岛 成就非凡 三亚鹿回头半岛区域发展论坛9月2日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6-09-03 13:38

[摘要] 2016年9月2日,由新浪乐ju、中信·半岛云邸主办的"智论半岛 成就非凡"三亚鹿回头半岛区域发展论坛在半山半岛帆船港俱乐部成功举办。来自三亚房地产协会、区域内各大开发商及三亚主流媒体记者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2016年9月2日,由新浪乐ju、中信·半岛云邸主办的"智论半岛 成就非凡"三亚鹿回头半岛区域发展论坛在半山半岛帆船港俱乐部成功举办。来自三亚房地产协会、区域内各大开发商及三亚主流媒体记者等出席了本次论坛。论坛上,与会人员通过市场、区域、企业、文化等方面出发,对鹿回头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此次论坛的举办不仅为区域内的企业搭建起了沟通的平台,更在讨论中,通过各企业代表不同的出发点,碰撞出更加值得参考的建议和意见,借以建设一个更加成熟的鹿回头半岛。

论坛现场

1-7月份政策促进销售 三亚去库存效果明显

16时许,本次区域论坛在主持人海南新浪乐ju总经理孙天华的开场词中拉开序幕,逐一介绍嘉宾之后,正式开启了本次论坛。

海南新浪乐.ju总经理孙天华

孙天华首先解读了大市场环境。从发表去库存政策以来,海南政府实行“两个暂停”政策加速去化库存,海南房地产业压力正在逐渐改善,受政策影响,上半年海南房屋待售面积明显减少,上半年三亚商品房库存减少62万平米。全年看,三亚今年的销售肯定要好于去年,整体市场会有所好转。

 对于这个情况,得到了三亚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的证实。他介绍,2016年1-7月份,三亚网签数据显示:已签约土地面积达到142万㎡,金额达200多亿,相当于2015年全年的销售情况。二手房交易同比去年也增加了20%,再加上国家去库存政策的影响深入,三亚房地产市场呈上升趋势。

 这对于鹿回头半岛未来的发展是好的强心剂,也为本次论坛的讨论给予了更强的信心。

三亚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

 加强区域整合 实现半岛区域共赢

刘树国认为,区域交流对于推动产业及项目发展、推动政府政策的落实和支持都有重要帮助。而整合优势资源,走特色化的发展之道才是正解。

中信·半岛云邸总经理

中信·半岛云邸总经理 则认为,在整合区域资源的前提下,更应加强对半岛区域的价值体现,只有半岛的价值加强,才能够做好区域的发展,鹿回头半岛作为一个三亚市中心的半岛,整合区域资源,变得更好更强。

而复地集团海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帆也发表了自己观点。他认为,旅游地产首先要打磨自身产品和服务,营造社区的居住氛围,使客户愿意常年居住在此。而鹿回头半岛区域有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又经过十年发展,配套成熟,设施完善,通过半岛上的开发商和运营商的共同努力,一定能稳稳站在三亚旅居生活的制高点。

  企业是市场的主体 倡导区域差异化营销

而在众多观点中,在区域营销上,进行差异化营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刘树国认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鹿回头半岛作为三亚举足轻重的湾区,发展三亚房地产,应该有自己的特色。鹿回头半岛优势特色明显,充分挖掘其价值,就能给三亚带来新的动力,推动区域发展。

 

复地集团海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帆

杨帆介绍,复星国际8月31日推出2016中期业绩,在福布斯排行榜位列434位,成绩颇佳。复星集团一直致力于多元化发展,聚焦富足、健康、快乐三大板块。复地鹿岛项目不只是一个住宅社区,还是承载着复地“富足、健康、快乐”生活方式的产品,高品质的产品加上蜂邻医养、物业管家及提供复星全系统生活产品的复地会的运营,会让业主真正感受到“汇世界,会生活”!

深耕精神文化建设 多种文化配套雏形渐成

鹿回头半岛有着得天独厚的风光资源和城市资源,多年来,多家名企进驻湾区,配套设施齐全,即使严苛如五星级之上的六大国际酒店也纷纷折腰心许,更有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等港湾名声在外。在硬件配套如此卓越的前提下, 提出了项目的未来的发展方向——深耕精神文化建设。

介绍说:“中信·半岛云邸是中信地产进军三亚首创之作,客戶之所以愿意把家安在半岛,虽然先天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配套很关键,但我们后期的服务更是至关重要。”她表示,半岛云邸下半年会把重点在岛内和岛外推出业主互动活动,如:和南山景区合作,推广佛教文化,引进中国古琴等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体验类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丰富业主的精神文化。  

半山半岛帆船港俱乐部副总经理朱庆华

而经过近10年的开发建设,鹿回头半岛中的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国际帆船港俱乐部、半岛藏家艺术俱乐部三大南中国海首屈一指的高端俱乐部,都已投入使用,带给半岛区域的业主无以伦比的居住体验及生活享受。半山半岛帆船港俱乐部副总经理朱庆华更给大家介绍了一个变化。他说:“开始的会员数据中显示,80%是业主的船,但到今天,这个数字已经从80%下降到了60%。”

他认为,这是一个好现象,这证明了越来越多业主之外的游艇爱好者,慢慢地开始进入到这个港湾中,慢慢地体现了半山半岛帆船港的价值,更感受到了生活品质的提升。

 

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论坛成功地搭建了半岛区域的企业们深入交流的平台,并交流了思想,达成了诸多共识。到场的嘉宾也就各自领域进行了精彩发言。后,嘉宾们合影留恋,共同祝愿鹿回头半岛区域会变得更加完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