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盛宴席卷京城 三亚22盘强势亮相秋季房展会

——2016北京秋季房展启幕盛况

房天下  2016-09-22 15:27

[摘要] 2016年9月22日,2016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北京秋季海外置业投资博览会于上午9点整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房展会为期四天,国内、国外数百个精品项目以及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海外置业投资项目参展。

【房天下讯】2016年9月22日,2016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北京秋季海外置业投资博览会于上午9点整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房展会为期四天,国内、国外数百个精品项目以及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海外置业投资项目参展。今年秋季房展会当然少不了三亚楼盘的身影,三亚展馆特色风情抢眼,热闹非凡,花样频出。究竟,现场如何?跟随房天下记者看看吧。

2016北京秋季房展启幕盛

2016秋季房展会现场,会场正门

购房盛宴席卷京城

前来品鉴楼盘购房者们

购房盛宴席卷京城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

2016北京秋季房展

购房嘉年华之公益讲座具体安排一览

2016北京秋季房展启幕盛

三亚展馆,浓郁的海南特色风情吸引眼球

据了解,三亚组团组织了22家精品楼盘参加了房展,壮大了参展规模,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北京城建·海云家园、中粮红塘悦海、绿地悦澜湾、中铁·子悦台、卓达·东方巴哈马、美丽之冠·大树公馆、亚特兰蒂斯、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鸿坤·山海墅、鲁能三亚湾新城、万科湖畔度假公园、双大山湖湾等国内知名楼盘纷纷亮相。

2016北京秋季房展启幕盛

展馆现场人气十足

2016北京秋季房展启幕盛

购房者咨询项目情况

2016北京秋季房展

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2016北京秋季房展

参观展出楼盘

2016北京秋季房展

在展馆现场,一位北京大叔接受了三亚记者采访,他非常健谈,连夸三亚:“三亚空气好、阳光好、气候好,我一定要去三亚。”

地处北纬18度的三亚市,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宜人,是一座充满魅力、活力和极具发展潜力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这里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既有碧海蓝天,婆娑椰影,也有多彩的民族风情,世界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独特的资源优势,吸引了众多岛外企业进驻三亚开发项目。目前,三亚有资质的房地产企业140余家,其中近90%来自岛外。中铁、中粮、首都机场、北京城建等一批来自北京的企业在三亚投资,开发建设了中铁·子悦台、海云家园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房地产项目。

三亚宜居、宜养的环境,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岛外购房者青睐。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生活水平追求的不断提高,拥有一套全家共享的度假房产已广为消费者认可接受,三亚旅游地产也成为越来越多的人们心目中不可替代的休闲、旅游及养老的佳胜地,吸引了众多岛外购房者前往海南实现滨海旅居梦。

购房盛宴席卷京城

2016三亚市房地产促销活动·北京站新闻发布会现场

购房盛宴席卷京城

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刘树国上台发言

购房盛宴席卷京城

三亚市副市长邓忠发表致辞

购房盛宴席卷京城

大家认真欣赏三亚城市宣传片

购房盛宴席卷京城

三亚组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市组织三亚旅游地产项目赴北京参加宣传推介,是为了实现本地资源和外地资源的良好结合,深化北京与三亚在地区经济和产业上的互动融合,为北京的朋友提供近距离的服务和沟通。

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同时,三亚市着力优化提升发展环境,持续深化“双修”(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双城”(海绵城市、地下管廊城市)试点,进一步巩固生态优势,改善人居环境,给城市带来了活力、魄力和竞争力,为房地产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基础。

随着三亚旅游旺季的到来,商品房销售也将迎来旺季,此次三亚22家房地产企业携精品楼盘赴京参展,将为北京市民到三亚旅游度假、投资置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相信本次三亚精品楼盘北京之行,必能掀起新一轮的置业狂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