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拆除东岸28栋房屋 总建筑面积16040.57㎡

三亚日报  2016-10-21 09:01

[摘要] 近日,吉阳区城管局在东岸棚改项目内不同区域,多点布局,精准发力,紧锣密鼓地实施拆除作业,共拆除项目内28栋房屋,总建筑面积16040.57㎡。

近日,吉阳区城管局在东岸棚改项目内不同区域,多点布局,精准发力,紧锣密鼓地实施拆除作业,共拆除项目内28栋房屋,总建筑面积16040.57㎡。

10月14日早上6点多,东岸棚改拆迁队队员齐聚到拆迁现场,简短的思想动员后,他们被分成若干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投入工作。对完成财物搬迁、准备拆除的居民房屋再一次仔细地进行清场,确保房屋内无人员。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拆除工作才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实施拆除作业的指挥号令,17台炮机分别在不同区域同时对房屋进行拆除。据拆迁负责人介绍,虽然台风天给拆迁工作带来了许多阻力,但城管队员冒雨坚守岗位的精神,给炮机手莫大的鼓舞,他们将全速推进,争取完成东岸项目内房屋的拆迁任务。

市城管局副局长马志明说,城管队员周水泉已于10月9日达到退休年纪,正在办理退休手续,可他仍然坚守岗位,奋战拆迁一线,用自己的行动影响着年轻队员。不管是烈日还是大雨天,都和城管队的兄弟们一起,投身于拆迁现场,一站就是十几个。即便是台风天,周水泉也是二话不说,身披雨衣,脚穿雨靴,像一名战士一样值守在棚改一线。

城管队员这两个月不间断作业,没有节假日休息,这种高强度、超负荷工作使他们的身体免疫力下降,再加上天气多变,很多执法队员都不同程度地生病,但是为了不影响拆迁进度,生病的队员们趁着中午吃饭的休息时间去医院打吊针,打完吊针又立马回到工作岗位上。

“城管局的钟金平大队长生病好长时间了,连续打了几次吊针都不见好,他趁中午午休时间去中医院看医生,医生说是长期积劳,身体内火太大散不出去,刮痧后,他又从医院回到拆迁现场,大家看到钟金平的衣服背后都被血渗透了,但他依然坚持工作,顾不上休息。”马志明说

正是因为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怕艰苦,以迎难而上的精神,顶着狂风,冒着大雨,一边进行拆迁工作,一边维护现场秩序,才让拆违现场井然有序,才确保了拆迁工作的顺利、快速推进,他们用实际行动,谱写着东岸棚改精神的赞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