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三亚大多数刚需都买不起的房 还是别看了

房天下  作者:邢一柳  2016-10-26 07:00

[摘要] 现在社会贫富差距越来越大,10%的人掌握着90%的社会财富,这 部分人用我们现在的名词来说就是“土豪”。

现在社会贫富差距越来越大,10%的人掌握着90%的社会财富,这 部分人用我们现在的名词来说就是“土豪”。作为90%广大草民中的一枚,还要身兼买房、娶妻、生子等各种人生大事,兢兢业业一辈子能存个70-100万买套房子吗?

想来我等刚需买房,能吸引我的就是“5字头”、“6字头”、“7字头”再高就不敢想了,真是悲催啊!但是不可否认的,“一分钱一分货”买房也是如此。刚需将就买套房嘛,可是居住久了总会感觉越来越不满意,想入手高档一点的社区,又拿不出那么多钱,真的蓝瘦,香菇!!!

不过没关系,买不起我们还看不起吗,多了解项目,看看差距在哪里,以此为目标奋斗,说不定以后还是可以买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