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森林城市 “新加坡旁森林城市——海外资产配置优选”汕头推介会成功举办

房天下  作者:yeshengmin   2016-11-07 11:55

2016年11月6日下午,碧桂园森林城市“新加坡旁森林城市——海外资产配置优选”推介会暨“房产金融投资大讲堂”在汕头喜来登大酒店成功举行。社会各界来宾朋友通过此次推介会,共同感受“海外资产配置优选”。

本次推介会特邀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南方大区总经理——陈幸作为演讲嘉宾,陈总详细地讲解房产金融投资经验,深度解析了森林城市的投资优势,并与现场观众进行积极的互动。

武汉大学学士,复旦大学硕士,曾就职于南方基金,平安保险等知名金融机构,2015年加入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任南方大区总经理、渠道业务部总监助理,负责南方区市场和销售拓展业务。

来自碧桂园海南区域清泉城项目的工作人员,为来宾详细介绍了森林城市的各种优势。碧桂园•森林城市是集团海外战略代表作,致力打造成为全球先进的智慧安全岛,位处马来经济特区,与新加坡有一桥之隔,已获批独立海关,房子产权;正因如此,不少到场嘉宾认为,投资碧桂园森林城市是国人海外资产配置的优选。此外,森林城市项目所具备的安全宜居、分层立体城市规划理念、低门槛海外置业及国际学校、高端医疗全配套等完备条件让现场嘉宾心动不已。

碧桂园海南区域带来全新旅游度假项目——碧桂园·清泉城,是碧桂园集团二度布局清水湾的标杆力作,以全新的产品组团布局亮相,致力打造成为多元素、多业态、多功能的符合型温泉入户纯别墅社区。项目坐享醇熟的配套资源,以高峰温泉为切入点,引温泉入户,打造出一泉一户的私密度假生活模式,同时项目将联合海南陵水现代科技园为业主打造绿色安全的健康生活。全新的 3.0智慧社区,引进知名品牌酒店,匠心打造145-252㎡温泉入户美墅。

给四季候鸟一个梦想度假地。

项目地址:海南·清水湾·高峰温泉度假区

在清水湾你有“泉”新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