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2016三亚市冬季房博会开幕

——30余个精品楼盘项目集体亮相

房天下  2016-12-07 11:12

[摘要] 为期3天的2016三亚市冬季房博会在三亚市房地产交易服务中心开幕,三亚房地产企业带来30余个精品楼盘参展。

2016年12月7日讯,为期3天的2016三亚市冬季房博会在三亚市房地产交易服务中心开幕,三亚房地产企业带来30余个精品楼盘参展。这次房博会与以往的房博会不同的是,观展者除了看一手房,他们还能了解全市的二手房交易信息、租房信息等,享受买房、租房一站式服务。

2016三亚市冬季房博会开幕

我国北方已经大雪纷飞,天寒地冻,部分城市还常被雾霾笼罩,而海南三亚仍阳光明媚,碧空如洗,温暖如春。美丽三亚,浪漫天涯。作为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三亚这座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令人向往。近年来,三亚通过开展“双修”“双城”城市建设,三亚的山、海、河环境被修复,城市道路、夜景灯被精心打扮,三亚这座城市变得越来越靓丽,也更加富有内涵,市民住得舒心,游客游得放心。不少北方“候鸟”人群飞来三亚,开始他们的“猫冬”生活。此时是三亚全年热闹的时候。为进一步提升三亚旅游度假地产品牌及城市形象,促进三亚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三亚市住建局在三亚全年人气旺的时候主办这次房博会活动。

2016三亚市冬季房博会开幕

据了解,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大背景下,三亚根据城市总体定位,着力建设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三亚房地产的功能主要围绕旅游度假和健康休养来发展,在土地供应上,提高门槛,不再做低端的纯粹住宅房地产开发,利用稀缺资源,做高端精品化房地产,以符合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方向,同时与三亚的产业发展相融合。 

2016三亚市冬季房博会开幕

“这次房博会上,三亚市大部分精品楼盘均亮相,涵盖海景、山景、河景、湿地以及中心城区等资源优势较强、性价比较高的各类户型楼盘项目,一些房产企业还根据自身实际,推出相关购房优惠政策,机会难得。”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三亚市 冬季房博会开幕

活动现场

据介绍,三亚盈湾旅业有限公司的棕榈滩项目一次性付款可以按92折、按揭付款95折;绿地集团三亚置业有限公司的绿地悦澜湾项目推出购买瞰海公寓立减20万元,购买花园洋房立减30万元的优惠;海南三亚湾新城开发有限公司的鲁能·三亚湾推出购买公寓一次性付款9折,分期按揭93折,购买别墅一次性付款95折,分期按揭98折优惠政策;海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带来万科湖畔度假公园、万科森林度假公园两个项目,7天内一次性付款减5万元;君和君泰等房产项目则推出部分特价房,各类购房优惠政策让看的市民和游客有多种选择。

2016三亚市冬季房博会开幕

市民仔细阅读项目信息

开幕当天,现场颇为热闹。前来观展的市民、游客在看房的同时,不仅欣赏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还参与微信摇、集印章抽奖等活动,领取丰厚奖品,大家开心不已。

2016三亚市冬季房博会开幕

现场观众参与,热闹非凡

本次房博会由三亚市住建局主办、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