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岛之约盛典绽放

——12月09日希尔顿酒店封顶仪式暨石梅半岛营销中心开放盛典

房天下  2016-12-07 17:35

[摘要] 天津城投鼎力钜献,半岛之约盛典相迎!12月09日,“希尔顿酒店封顶仪式暨石梅半岛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盛大启幕,唯美大秀、影视欣赏、希尔顿VIP客户授牌、剪彩等诸多环节,让每一位客户零距离体验国际湖岛大盘独特价值。

天津城投鼎力钜献,半岛之约盛典相迎!12月09日,“希尔顿酒店封顶仪式暨石梅半岛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盛大启幕,唯美大秀、影视欣赏、希尔顿VIP客户授牌、剪彩等诸多环节,让每一位客户体验国际湖岛大盘独特价值。除此之外,为答谢广大客户厚爱,活动当天幸运抽奖精彩不断,曲面电视微波炉、希尔顿酒店VIP大礼包…尽享登门豪礼、体验五星魅力,尽在石梅半岛!

石梅半岛,傲踞海南万宁兴隆核心区域,地处北纬18°海南黄金旅游线天赋地段。紧邻世界美海湾——石梅湾,以兴隆低密湖岛大盘之姿,构筑全岛拥有低密度合院舒居产品、3公里养生湖岸、5公里私家道 、20万㎡热带雨林、希尔顿星级养生度假主题酒店、合家欢配套体系的东南亚风情宜居典范。

坐拥3800亩原生态馨湖、36km兴隆国家森林绿道,纵享奥特莱斯,兴隆热带花园、高尔夫球场、游艇码头、海钓基地、潜水基地、温泉浴场、影剧院线等高端旅游配套,拥享北纬18°黄金旅游线完美资源。

目前,全球五大行之一——太平戴维斯作为全程物业公司已签约入驻,五星级希尔顿逸林酒店即将顺利封顶,一处近海亲湖的半岛旅居新国度,即将震撼登场!

首批产品为70-120㎡的天地合院墅,正式启动预约。独树一帜的合院空间,重温邻里温情;低密度、高绿化墅院花园,有天有地有庭院,赋予别样度假生活体验!一墅一天地,一湖一世界,掩映于椰林花海中的原生秘境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恭迎阁下亲临鉴赏!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09日(周五)上午9:00

活动地点:石梅半岛营销中心 (海南•万宁•兴隆兴梅大道馨湖畔)

品鉴专线:0898—32028888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