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神州半岛首届海岛美食节今日饕餮开幕

——中海神州半岛开启“逛吃逛吃”模式

房天下   2016-12-08 17:39

[摘要] 中海神州半岛首届海岛美食节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吃”,从12月8日至11日一连四日,神州半岛营销中心内,七大主题美食馆,五十多种全球特色美食,现场Live演出,能吃还能逛,让吃货们大呼过瘾。

每个吃货心里都有个梦想,希望能大口吃遍全世界。从今天起,中海神州半岛让吃货们梦想成真,并且还不坐飞机,不出国门,不用花一分钱。中海神州半岛首届海岛美食节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吃”,从12月8日至11日一连四日,神州半岛营销中心内,七大主题美食馆,五十多种全球特色美食,现场Live演出,能吃还能逛,让吃货们大呼过瘾。

今天早上10点刚过,营销中心便已迎来了首批尝鲜的老饕。巴厘岛馆、马尔代夫馆、普吉岛馆、济州岛馆、巴西烤肉馆、胡同美食馆、半岛美食馆……七大美食馆各有拥趸。像现切三文鱼、巴西烧烤、普吉岛美食等明星摊位前更是瞬间排起了长队。各大美食馆各出奇招,纷纷带来了各地特色看家本领,像巴厘岛“脏鸭”、马尔代夫“海蒂卡”、普吉岛咖喱炒蟹等,都是平常难得一见的美食,不由得让人大呼过瘾。除了流连每个场馆,吃特色美食,观赏厨师高超技艺之外,还有不定时的非洲鼓舞、变脸、非洲草裙舞热辣助兴,整个现场热闹非凡。

据悉,本届美食节是中海神州半岛在2016岁末为广大新老客户精心打造的感恩回馈活动。神州半岛不仅为业主贴心免费提供入场券,其他人也只需凭神州半岛海岛美食节主题单张,扫码即可免费领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凭券入场。抓紧即将来的周末,到中海神州半岛大快朵颐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