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地产三亚分销商见面会暨恒大御湖庄园项目发布会

房天下  2016-12-10 17:42

[摘要] 2016年12月10日,恒大地产三亚分销商见面会暨恒大御湖庄园项目发布会于三亚市嘉宝花园顺利举行!

2016年12月10日,恒大地产三亚分销商见面会暨恒大御湖庄园项目发布会于三亚市嘉宝花园顺利举行,上午9点许,恒大集团三亚城市展厅门庭若市,分销商盟友们络绎不绝赶到现场,不到一会儿便聚集了很多人!

签到后,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分销商盟友们踏着红毯进入展厅,映入眼前的是恒大集团的宏伟宣传片,配上精美的美食,令现场气氛显得格外的温馨!不少分销商盟友们享用美食的间隙,选择坐下来,观看恒大集团的宣传片!

上午10点整,活动正式开始,一段时尚动感的爵士开场舞,点燃了这次的分销商见面会!

随后,主持人上台致辞,一段激情四射的说辞配上震撼的背景视频令现场气氛推上高峰,至此恒大地产三亚分销商见面会暨恒大御湖庄园项目发布会正式开始,随后易居营销集团销售经理吴新亮上台,展现了恒大集团的规模以及开发能力,同时引出了恒大的新项目——恒大御湖庄园。

恒大集团海南公司三亚地区分销总负责人宁越上台,分享恒大集团新的分销政策信息,宁总表示;未来恒大集团将会有更多的信息不断的释放,未来的路,恒大会陪您一起走!同时宁总与现场各位分销商盟友们积极互动,恒大在海南的新项目,大家都显得十分关心!

活动间隙,精彩的表演配上抽奖不断,现场气氛屡屡推向高峰,喝彩不断!

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分销商们一同到展厅内领取了项目资料以及伴手礼,主持人致感谢词,随后进入了业界同行自由交流时间,届时,恒大地产三亚分销商见面会暨恒大御湖庄园项目发布会圆满落幕!

恒大御湖庄园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海南定安南丽湖风景区,文笔峰旁,首期总占地263亩,整体规划总占地逾900亩,容积率仅1.21,绿地率35%
,距海口45公里、距美兰国际机场53公里。环岛高速,通过高速海口高铁站,2欢乐环岛游。

项目更配有4700㎡恒大健康颐养中心(六大功能区):医疗区、健康区、休闲娱乐区、文艺区、生活区、行政区;独享2.5公里私属自然河道景观;四大主题庄园:生态田庄、休闲渔庄、清雅茶庄、动物庄园及太极广场。10万方欧式园林,内湖外河,2700㎡风情商业街。

恒大海上帝景项目简介

恒大海上帝景项目位于紧邻三亚市的一国际湾区清水湾,秉承国际旅游岛国家建设的需求,是海南省重点发展的核心区域;该项目规划建设是利用本区域交通、环境和基础设施等优势条件,加之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将清水湾建设成为三亚之上的高端居住区;项目交通非常便利,从恒大海上帝景出发,通过2公里的景观大道接清水湾大道上东线高速,到三亚市区约50公里,到三亚凤凰机场约70公里;高速交通:从项目出发通过高速连接,距离国家海岸海棠湾仅20公里,距三亚市中心30公里。

项目以皇家园林的标准打造整个园区,项目拥有16.8万平米欧式皇家园林,2.4万平米臻美湖景,园林内曲径通幽,围绕中心景观种植有造型百余种千余株名贵植被,多元化生活休闲会所,1400㎡森林广场、3900㎡室外泳池 、1网球场、1个篮球场、2羽毛球场、1600㎡健身广场、1350㎡儿童游乐场所配套一应俱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