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阅海肆号 耀世登临!珠江·俪豪4号楼火热开盘!

房天下  2016-12-11 14:37

[摘要] 2016年12月11日,“阅海肆号 耀世登临”珠江·俪豪4号楼开盘盛典重磅来袭!早上8点半活动还未开始,位于水城路28号的珠江·俪豪售楼中心便已被闻讯而来的新老业主与意向客户们围得水泄不通。

2016年12月11日,“阅海肆号 耀世登临”珠江·俪豪4号楼开盘盛典重磅来袭!早上8点半活动还未开始,位于水城路28号的珠江·俪豪售楼中心便已被闻讯而来的新老业主与意向客户们围得水泄不通。据悉,本次活动邀请了新老业主、意向客户以及各大房地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享珠江·俪豪4号楼开盘喜庆时刻。阅海肆号,盛景呈阅!

随着主持人一句热情洋溢的“阅海肆号 珠江·俪豪4号楼正式开盘!”,在激情澎湃的锣鼓声中,浩浩荡荡的“抢房”大战拉开了帷幕。等候多时的购房者们凭着号码牌有序进入了选房现场,几乎是以“旋风”一般的速度火速锁定心仪房号,直奔签约区刷卡付款。好一番“抢房”大战,好一幅热闹景象!

取得如此傲人成绩的珠江·俪豪自然有其独特优势。据悉,珠江·俪豪投资商为珠江实业集团,项目开发商为海南美豪利投资有限公司,属于珠江实业集团的控股公司。珠江实业集团成立于1979年,资产总额逾250亿元,先后开发了一大批知名项目,包括白天鹅宾馆、广州花园酒店、天河体育中心、三亚珠江花园酒店、三亚南田温泉度假区等。多个项目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和国家各级奖项,在地产及工程服务业界以信誉卓著、实力雄厚而享有盛名。

珠江·俪豪拥有两座五星级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奥克伍德雅居公寓。希尔顿花园酒店是美国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希尔顿品牌在欧洲高端酒店宾客满意度指数排名;奥克伍德公寓是美国奥克伍德全球公司旗下品牌,是80%世界500强高管酒店。这两座五星级酒店同时选址珠江·俪豪,是对开发商实力与地段优越性的好证明!

珠江·俪豪所选择的高力国际物业是“世界五大行”之一,同时是世界五大行之中擅长酒店式度假服务的物业公司,其提供的酒店式物业服务使业主在家中就能享受到酒店式星级服务。高力国际物业为珠江·俪豪的业主们提供了独特的物业服务,包括吉屋、空房、配送、接送及管家服务,让业主拥有的度假体验!为业主们的度假生活保驾护航!

鲲鹏展翅万里,扶摇直上云霄,三亚楼市版图中的一颗耀眼明珠——珠江·俪豪12月11日以全新姿态盛装起航!阅海肆号 耀世登临,珠江·俪豪热情恭候您的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