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海南万宁•华润石梅湾滨海半程马拉松赛事12月24日圆满收官!

——走进美赛道!开启享受的21公里!

房天下   2016-12-24 21:15

[摘要] 2016海南万宁•华润石梅湾滨海半程马拉松赛事12月24日圆满收官!

由中国田径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及万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万宁市文体局、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特色滨海半程马拉松赛,由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华润海南区域工委书记邱苏浩先生、华润置地海南公司总经理王渊先生、中国田径协会技术代表赵朴先生,于2016年12月24日上午8:10分,在石梅湾游艇会鸣枪起跑。

这场被誉为“享受的马拉松赛事”,赛段风景旖旎、美不胜收,吸引众多来自世界各地选手慕名而来!今日早晨,虽伴有阵雨,却丝毫未减广大跑友畅跑美滨海赛道热情!反而深受选手们欢迎,适宜温度,小雨的到来有助于半马选手呼吸调整,取得新突破。

选手们沿着滨海道路起伏的弧度,依次经过苍翠的西岭山、绵延的碧海金滩、繁茂的青皮林、清澈的溪流和纯净的原生岛屿等绝美热带风光,一场马拉松,领略一个城市的风光。滨海旅游公路,汇聚万宁多个湾区标志性地标,可谓身心与视觉的双重享受。在选手们的眼中,这样的赛道既有美景,也有难度;既赏心悦目,又充满了挑战。同时提升了比赛的观赏性。

本次赛事经过激烈角逐,男女子半程前3名分别由外籍选手Joseph 、Jonathan、Philip 、Nancy 、Naum 以及我国选手张新摘得!其他两项迷你跑选手同时发挥出色,取得出乎意料的成绩。

对于本次特色马拉松赛道的选取及选手超强发挥状态,以及今日天气变化方面,华润置地海南公司总经理 王渊先生接受央视采访表示:本次赛道的设置欲打造一场独具滨海特色的精致马拉松赛事,无论在风光展示、以及沿途赛事体验均带有万宁石梅湾特色,今日小雨可能对于现场工作人员来说颇具挑战,但对于专业选手来说,可谓再好不过。

本次特色滨海半程马拉松赛事圆满成功,这是一场不再信仰成绩的比赛,却迎来更多跑友异议:享受的21公里,就要用好的状态,好的自己,对在此之前未曾抵达于此的旅程表示深深敬意。海南华润石梅湾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将永不止步。未来,我们会继续用奔跑的脚步,力争打造口碑式精品赛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