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冠军产生!三亚第三届地产杯“美丽天使”总决赛落幕

房天下   2016-12-25 11:44

[摘要] 12月21日,由三亚房地产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地产杯“美丽天使”总决赛在美丽之冠顺利举行!

12月21日,由三亚房地产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地产杯“美丽天使”总决赛在美丽之冠举行,12名进入总决赛的选手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角逐,终,来自中粮红塘悦海的置业顾问程玥成功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摘获本届地产杯“美丽天使”的。

总决赛正式开始前,孙天华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美丽天使”评选活动,一方面展现了房地产业奋战在销售一线置业顾问们青春靓丽的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另一方面也向社会展现了世界三亚之美,树立了职场服务新风,还通过本次活动弘扬助力公益事业。并对本次参赛选手辛勤的付出和积极准备表示感谢,希望选手们能获得一个好成绩。

[Description]

孙天华致辞

本次“美丽天使”总决赛现场除了12位参赛选手及房协会员单位的代表嘉宾外,还邀请了三亚广播电视台原著名播音员、主持人、电视台大型活动部副主任、旅游栏目《十全食美》制片人葛源,WDC国际级评审、三亚新迪舞蹈学校校长刘禹含,三亚房产信息中心主任孙淑蓉,孙天华,海南著名歌唱艺术家喻丽红,海南日报资深媒体人刘贡,国家一级京剧演员、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主任周洁等七位重量级的评审。

按照规则,每一位选手表演结束之后,七位评委老师均会为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去掉一个高分和低分,累计余下评委分数之和得出选手终成绩。

T台秀表演是“美丽天使”们的开场秀,随着动人的旋律,选手们一一走向舞台,并在舞台上做简单的自我介绍。选手们的气质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现,T台秀结束后大屏幕上出现了12位选手采风视频集,屏幕上选手们的一颦一笑都向观众展现了她们一路走来所付出的努力。

undefined

美丽之冠邵美芳T台秀做自我介绍

决赛上,选手们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才艺的盛宴。舞蹈、歌唱、茶艺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向评委老师和台下的观众展现了她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undefined

中粮红塘悦海欧懿珠演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undefined

来自德璟海长安黄慧诗(左一)、孙菱的茶艺表演

产生!三亚第三届地产杯“美丽天使”总决赛落幕

中粮红塘悦海程玥拉丁舞表演

产生!三亚第三届地产杯“美丽天使”总决赛落幕

评委老师为参赛选手进行现场评分

参赛选手才艺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为参赛选手进行现场评分。后来自中粮红塘悦海程玥以全场高分的成绩获得了本届“美丽天使”的。来自易达行的孙牟奇、三亚一山湖的杨雅涵获得亚军;来自美丽之冠的邵美芳、德璟海长安的黄慧诗、孙菱获得季军;来自中粮红塘悦海的欧懿珠、君和君泰的杨勤伟、中铁子悦薹的单子琳、北京城建海云家园的顾宏莉、代亚楠、马鑫茹获得奖,颁奖嘉宾逐一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

产生!三亚第三届地产杯“美丽天使”总决赛落幕

周晓蕙(左一)、吴殿玲为获得者程玥颁奖

产生!三亚第三届地产杯“美丽天使”总决赛落幕

孙天华、郭馨孺(右一)为亚军获得者孙牟奇、杨雅涵颁奖

产生!三亚第三届地产杯“美丽天使”总决赛落幕

郑英姿(左一)、王少鹏(右一)为季军获得者邵美芳、孙菱、黄慧诗颁奖

产生!三亚第三届地产杯“美丽天使”总决赛落幕

魏旭峰(左一)、李伟(右一)、王风华(右二)为奖获得者马鑫茹、代亚楠、顾宏莉、单子琳、杨勤伟、欧懿珠颁奖

产生!三亚第三届地产杯“美丽天使”总决赛落幕

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的产生,也标志着第三届地产杯“美丽天使”总决赛评选活动的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美丽天使”的评选活动,选手们向大家展现了三亚房地产行业一支形象佳、专业强、素质高的销售队伍,通过系列的活动,也诠释了“展现世界三亚之美,树立职场服务新风,表彰杰出青年榜样,弘扬助力公益事业”的活动宗旨。

总决赛上,三亚房地产业协会第十届会员大会也同期举办,秘书长刘树国对协会2016年年度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会上,按照协会章程要求,还推选出双大集团董事长吴殿玲为新任会长,三亚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所长蔡兴业为执行会长,刘树国继续担任秘书长。

产生!三亚第三届地产杯“美丽天使”总决赛落幕

前任会长兰恒为新任会长吴殿玲(左一)颁发证书

产生!三亚第三届地产杯“美丽天使”总决赛落幕

新任会长吴殿玲为执行会长蔡兴业(左一)、秘书长刘树国颁发聘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