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人共鉴“大匠钜制”古建落成暨产品发布盛典

房天下   2017-01-09 15:43

[摘要] 2017年1月8日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全面盛大开放,500年古建焕颜新生。

2017年1月8日,海南省陵水县副县长来庆强,海南房地产协会会长向多银等政府重要领导,重量级媒体等等共100多人,齐聚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营销中心,出席“大匠巨制”古建落成暨产品发布盛典。

前所未见

500余年古建内的发布盛典

不仅在大三亚,乃至都是创举

盛典在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引进的500余年历史古建筑内举行,这种创新性的人文仪式,堪称一场跨越古今的建筑对话。这不仅在大三亚,乃至整个中国,都是前所未有的创举。

据悉,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一共引进了两朝古建——500余年明朝 明子嗣王正宪故居、260余年清朝历史人文花厅锦花堂,建设成为整个陵水,及整个海南地区都极为罕见的古建文化博物馆。

两朝古建的正式落成,昭示着海南度假旅游在自然资源之上,再添历史人文,突破区域内纯以自然资源为主的度假生活模式。更让清水湾的人文内涵再次丰富,城市建设高度再次提升。

万人围观

满场尽是闪光点

到场嘉宾惊呼不可思议

整场发布盛典,以“匠心”为核心概念,分为“匠心、匠制、匠作”三大篇章,发布古人的匠心之作,更发布这个时代的匠心之作。淋漓尽现两朝古建的百年风华,更全情展示了和泓地产为带给清水湾的全新更美好生活。

和泓置地集团南方区域公司总经理柴璐璐

匠心篇章,古建视频一开播便引来现场轰动,现场详细阐述了500年古建的智慧哲学、匠心精神的雕琢细节,以及和泓对引进古建背后的故事等等。到场嘉宾单反、手机拍照浪潮几乎不曾停歇,更有来自房天下及新浪的媒体嘉宾忍不住开启了手机直播。到访的领导、业主、媒体朋友禁不住感叹:“太牛了,你们和泓的销售中心是我们见过的具内涵的销售中心;这样的开放盛典,也是我们见过的独特、具人文气息的活动。”

在随后的匠制篇章,来自和泓置地集团首席产品研发官周炜为到访嘉宾分享了自己作为一个设计师的心路历程,以及潜藏在内心深处的人文居住理想。更在会议上提前亮相了和泓重磅推出的2.0升级概念产品——和泓•中国府系列产品。其中细节惊艳之处,情怀动人之处,引发到场嘉宾自内心深处的认可,全程掌声不断。

和泓置地集团首席产品研发官周炜

匠作篇章,航拍视频尽显大城气象,两万亩气势恢宏,沙画师用取自清水湾的沙粒,娓娓讲述了未来的的理想生活,人文并重,自然相生。到访准业主看完之后,对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未来的人文品质度假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与赞许。

沙画师取用无人机载来的清水湾沙粒

整场发布会宛如精心制作的大片,据房天下媒体嘉宾透露,当天直播超万人围观,观看直播网友纷纷留言,诸如“太震撼了”“这是在看大片吗?”“和泓开发商太牛了吧!?”之类的弹幕铺满了直播间。

全场瞩目

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古建落成

项目全面盛大开放

晚8时许,海南陵水县副县长来庆强、海南省地产协会会长向多银、和泓置地集团公司副总裁杨南庭先生、和泓置地集团南方区域公司总经理柴璐璐女士登台,共同点亮象征着“人文之光、生活之光”的水晶灯,宣告了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古建落成,销售中心自此全面盛大开放,标志着大三亚度假旅游自此进入新的时代。

大匠之作

历经六年,备受关注

大气落成,磅礴开启新蓝图

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作为和泓地产的匠心之作,凝聚了和泓十五年对匠制的精研,凝聚和泓打造理想人居的高标准。项目为和泓地产全资子公司-陵水亿和地产有限公司倾情规划打造。早在2011年,在琼港经贸旅游文化活动周上,琼港两地的代表就陵水与黎安港的17大重点项目签署战略协议,投资总额高达376亿。其中就包括亿和地产与陵水县政策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明确于2011年正式进驻南国侨城项目的开发建设,磅礴开启清水湾区域的规划新蓝图。

历经六年,和泓地产励精图治,潜心研究,终于将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项目落地生根。项目一亮相,即获得各界海南省各级政府重视,列席海南135重点建设项目。从拿地、规划、建设、到项目正式亮相,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的每一个动作,都聚集着全省的关注。省领导多次亲临现场,视察情况,指导工作。

和泓清水湾项目此次的惊艳亮相,交给了市场和社会一个完美的答卷。作为清水湾区域重量级的项目,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揽尽千年青山九所岭,万亩热带雨林,会唱歌的沙滩清水湾,原生42°海洋温泉四大稀贵资源,已成区域内难得一见的罕世之作。如今和泓将两处历史人文古建不吝巨资、费尽周折原貌搬迁至清水湾,更是开创了清水湾人文度假的新篇章,打造出了清水湾的一张新的人文名片。清水湾从此步入一个新的时代,踏上一个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