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石梅湾凤凰九里书屋迎春开放

——美书屋·美守望

房天下   2017-01-16 09:54

[摘要] 2017年1月15日下午14:00华润石梅湾凤凰九里书屋温度开放,在互联网日新月异的今天,精神阵地的开辟成了不可或缺的部分。华润石梅湾与凤凰传媒的合作,凤凰九里书屋的诞生,意义非凡。

2017年1月15日下午14:00华润石梅湾凤凰九里书屋温度开放,在互联网日新月异的今天,精神阵地的开辟成了不可或缺的部分。华润石梅湾与凤凰传媒的合作,凤凰九里书屋的诞生,意义非凡。

本次凤凰九里书屋开放特邀请海南省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先生、万宁市副市长王如龙先生、万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万国昭先生、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吴绍雄先生、万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万宁市会展局局长欧先强先生、北京中医药大学傅延龄教授、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洋先生、华润置地海南公司总经理王渊先生、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纯栋先生等多位嘉宾出席剪彩揭牌仪式。张美文书记提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书香九里,福美满怀”表示祝贺。

书屋作为文化的象征,也是文化传播的主要场所,甚至可以是一座城市的文化标。华润石梅湾在旅游度假地产圈一直具有表率作用,从健康体育文化至艺术创新的引领,从生态宜居目的地至温暖情怀海滨的努力,始终以无忧全度假的核心理念,不断为石梅湾添加新的标签。

凤凰九里书屋的落成将为华润石梅湾提供一个软性的精神交流场所,一个可以承载华润品牌精髓的湾区文化标,也将承载凤凰传媒旗下新华书店由来已久的文化记忆,展示一个文艺的、复合式的特色文化休闲空间。

华润置地海南公司总经理王渊先生表示,书屋将实行“阅万卷书,献百份爱”计划,为红色贫困区华润希望小镇捐赠图书读物。此外,凤凰九里书屋将采取创新运营方式,以工作7天为一周期向社会招募“美书屋守望者”形式,欢迎广大能人居士积极参与,留下守望故事。未来华润石梅湾将不断提高湾区文化修养,逐步打造一座独具特色的滨海书屋以及充满人文气息的文化旅居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