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90分钟 劲销2.2亿!

房天下  2017-01-18 15:56

[摘要] 洛克港湾今日盛大开盘,90分钟劲销2.2亿!

2017年1月18日上午,备受购房者及业界关注与期待的海湾大宅洛克港湾项目,终于迎来了首次开盘,开盘当天,钜惠8.8折,近500组客户云集现场抢房,开盘场面之火爆,人气之旺盛,全城轰动。

上午9点,位于三亚湾路与迎宾路交汇处的海湾大宅洛克港湾开盘现场,座无虚席,本次开盘的产品为67-238㎡的海湾大宅,户户观一线海景。开盘首推116套房源选房过程中更有客户选中同一套房源,几次上演抢房大战!

当意向购房者进入营销中心,在品尝精美茶点时,便被亲海观景台的一线海景打动,在营销中心,便感受到拥抱大海的度假人生美妙如画。以俯视的角度,一览众生,揽海尽得天下。如此盛景,引发海南有一次抢房大战,在开始选房后,不少选完房的客户纷纷坦言:“今天能选到一套房实在是幸运至极,太多人啦,太紧张了怕选不到。”

便捷交通使得洛克港湾已成为海南置业者新宠,正如深圳李先生所说:“从凤凰机场开车过来不到20,与海距离如此亲密,性价比很高,家人都很喜欢。在三亚湾,离海约27米的海湾大盘,十分难得,我很幸运,能抢到房!”

探寻洛克港湾热销的秘密,从成交客户分析, 主要是项目占位、景观资源交汇枢纽稀缺价值、三亚海湾产品代表作的品质所致。

三亚湾之央,距海约27m,悦享千亿配套

洛克港湾位于迎宾路与三亚湾路交汇处,海月广场对面,距海约27m,集旅游休闲、康体养生、生态居住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度假旅游生活区。

周边荟萃至高端的精华海湾度假配套,高尔夫场、游艇码头、直升机培训基地、高端酒店云集等海湾度假配套齐备,上天下地入海多维度尽情享用海。

洛克港湾占位得天独厚,与海一步之遥,尽览一线海景,正面朝向“22公里椰梦长廊”,自然与繁华融为一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