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政协委员建议将三亚海螺村纳入棚户改造范畴

三亚日报  2017-01-20 09:00

[摘要] 同心家园五期是三亚重点保障性住房项目,于2013年底陆续交付使用,现小区的入住率不断提高。梅雷鸣代表发现该小区配套道路建设工程,东路因红线范围内涉及20余栋房屋拆迁问题未解决,东路施工至今未完成,给小区业主及周边居民的出行造成不便。

同心家园五期是三亚重点保障性住房项目,于2013年底陆续交付使用,现小区的入住率不断提高。梅雷鸣代表发现该小区配套道路建设工程,东路因红线范围内涉及20余栋房屋拆迁问题未解决,东路施工至今未完成,给小区业主及周边居民的出行造成不便。梅雷鸣建议,尽快将海螺村纳入棚户改造范畴,同时,政府部门要充分了解被征拆居民的合理诉求,予以统筹考虑解决,力争尽快完成施工,为附近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梅雷鸣说,因东路施工未完成,给小区业主及周边居民的出行造成不便:一是五期南区大门和两个地下室停车场入口处于封闭状态,导致车流集中于西路,造成交通拥堵和小区内车流不畅等问题。二是每逢大雨、台风天气,该小区东路路段总是出现泥泞和积水,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同时也不利于环境卫生,不符合“创文巩卫”要求。三是因交通不便,对五期商铺的出租及配套设施的完善带来了不利影响。

梅雷鸣建议,在海螺村2017年进行城中村改造的基础上,尽快将该村纳入棚户改造范畴,按照棚户改造的补偿标准进行补偿,村民将更易接受。同时,当地区政府要进一步深入基层,充分了解被征拆居民的合理诉求,予以统筹考虑解决。待征拆问题解决后,市住建局要尽快组织恢复施工,力争尽快完成施工,为附近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为周边环境整治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