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荷兰风力巨兽首登中国大陆 巨献华润石梅湾

房天下  2017-01-22 12:07

[摘要] 1月24日,华润石梅湾将携手荷兰艺术家泰奧‧扬森(Theo Jansen),完成风力巨兽在中国大陆的首次展出。

1月24日,华润石梅湾将携手荷兰艺术家泰奧‧扬森(Theo Jansen),完成风力巨兽在中国大陆的首次展出,惊现一场大型海滩公众艺术展,与人民共渡新春。

华润石梅湾恭贺新春,携手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公众艺术作品——1月24日荷兰风力巨兽钜献美海湾,依靠风能运作展示了一种栩栩如生由动力驱动的惊奇人造“生物”!

从科学家到艺术家,被喻为『现代达芬奇』的泰奧‧扬森将携带震撼人心作品邂逅石梅湾!风力巨兽以一组基本的行动机制,让大自然赋予生命,依靠风能运作的巨型“生物体”,以风力系统为行动的基础,随风而动!

无论是艺术家本人,还是展出的艺术品对展出的环境均有着极高要求,不仅要有足够的海滩活动范围,还需考虑到沙滩属性及其风能风力等需求。风力巨兽曾在英国、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和北美国家展览,受到众多关注。 本次风力巨兽落户美海湾—华润石梅湾,势必将引起新的艺术潮流!

此次展出的风力巨兽有奔跑的巨兽——孪生(Animaris Siamesis)、静态船型巨兽(Animaris Sabulosa Cutis)和动态锤子巨兽(Animaris Percipiere Rectus)三类。除此之外,相关风力巨兽衍生品也将同步展出。

巨型怪兽:奔跑的巨兽Siamesis(随风奔跑)

中型怪兽:
静态船型巨兽Animaris Sabulosa Cutis、动态锤子巨兽Animaris Percipiere Rectus(仅展览)


展览时间:2017年1月24日- 4月20日
场次(每天):
上午:10:00am ,11:30am
下午:3:30pm

“现代达芬奇”倾情力作

风力巨兽设计师为荷兰动感雕塑艺术家泰奧‧扬森(Theo Jansen),生于1948年,求学于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物理系,后转为学习绘画。1980年代因「飞行UFO项目」成名,从 1990年代开始「海滩野兽」系列动能艺术项目,20年来,致力于动感雕塑行动的逼真度的创造,被人喻为“现代达芬奇”。泰奧‧扬森所创造的风力巨兽,为我们完美诠释了:艺术与科技的界线只存在于我们心中。

海南华润石梅湾新春巨献

一场高端海滩艺术盛典

1月24日开始

山海林溪岛之间,感受艺术与自然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